山田优自曝希望与小栗旬尽早造人成功

2013年09月13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山田优出席活动自曝想尽快造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9岁的女演员兼模特儿山田优,本月12日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时尚品牌的宣传活动。身穿职业装迷你裙的她露出甜美笑容表示,和丈夫小栗旬恩爱如昔,希望能尽早造人成功。

  由于当天活动的主题是时尚,山田优表达了对时尚的喜好并认为这也会影响自己和丈夫的心情,她说:“时尚是表现自我的东西。穿上喜欢的东西,自己也会变得很开心,别人也能因此露出笑脸,这是开心的循环。”

  而当被记者询问夫妻两结婚至今有没有造人计划时,她透露了想要当妈妈的愿望称:“已经有计划迎接第三个家庭成员了,这是上天的恩赐……为了尽快而努力!”

  出席活动的还有59岁的嘉宾石田纯一,他称赞山田优很适合代言这个时尚品牌,因为她也如该品牌一样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