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坛蜜上下失守 自曝高中交往65岁老爷爷

2013年10月28日00:03  新浪娱乐 微博
副岛美咲 副岛美咲
副岛美咲 副岛美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星副岛美咲因长相、作风都激似坛蜜,有“小坛蜜”之称,连本尊都说像!她27日出席电影宣传活动,以一身豹纹比基尼现身,除了不时鞠躬弯腰、上衣差点惊险滑落外,更爆料高中时期曾和65岁的老爷爷交往过,令现场观众相当傻眼!

  现年20岁的副岛美咲别名“小蜜”,年纪轻轻的她对于卖弄性感可是相当熟练,更是不忘在公众场合制造话题,27日当她被媒体问到“最近的烦恼”时,她竟语出惊人地说出自己性幻想对象,“我喜欢幻想,除了常看一些情欲方面的小说,满脑子经常是小池彻平的样子,潜意识里会把他当成自己的性幻想对象。”大尺度令人咋舌。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