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柏原崇开通新浪微博 将进军中国

2013年11月08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柏原崇发视频问候粉丝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日本演员柏原崇开通了其在中国新浪的个人微博账户,并于上午发出第一条微博,并上传了问候粉丝的视频。柏原崇曾出演日本电影《情书》的男主角藤井树,饰演日剧《一吻定情》里的入江直树。

  柏原性格低调内敛,近几年在娱乐圈的活动并不多。日本影迷都很少从报刊看到他的信息。而作为中国大陆的粉丝,这十多年来更是相当“寂寞”。有粉丝网友听闻柏原开通新浪微博并有可能来中国进行活动时甚至戏称:“我以为他那么低调我一辈子都只能看着饭拍的踢足球的背影了……”  

  上午十点,柏原崇发表了第一条微博。并上传了特意为粉丝录制的问候视频。视频里的柏原崇俊朗,谦逊,温和,让人在他身上丝毫感觉不到岁月的流逝,17年过去,他依旧美好。柏原感谢影迷们从他20岁出道以来的支持和爱护,并对粉丝们长久以来的付出深表惊讶和感动。还透露接下来会在中国进行一些活动,将会以最近距离的互动回报中国粉丝的支持。(tg/文)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