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忠信与19岁嫩模同居 仅比女儿大一岁

2013年11月11日20:40  环球网
浅野忠信(资料图) 浅野忠信(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日本男星浅野忠信,和小20岁的嫩模麻宫彩希大谈“父女恋”,他俩分别在推特上传一样的厨房、宠物、比萨照片,立马被网友发现甜蜜同居中,但19岁的麻宫彩希只比浅野女儿SUMIRE大1岁,外传女儿坚决反对爸爸的新恋情,更无法接受姐姐般的“小妈”。

  日本男星爱嫩妹的不在少数,“放浪兄弟”HIRO、“V6”坂本昌行等都是和幼齿妹结婚、恋爱,其中年纪差最多的是加藤茶,和嫩妻相差45岁,堪称“爷孙恋”。浅野忠信和大6岁的老婆Chara结婚14年,育有1子1女,4年前离婚后,浅野“转性”爱嫩妹。他去年才和小15岁女星仲里依纱分手,最近又搭上更幼齿的麻宫彩希,小女友年仅19岁,只比他和前妻生的女儿SUMIRE大1岁,令女儿及前妻都很傻眼。浅野日前在推特放上超梦幻的粉色房间照片,麻宫彩希随后也跟着在推特放上相同的照片,麻宫彩希更加码放上浅野爱犬的照片,两人高调放闪光,也间接证实同居中。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