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冈早纪私生活丰富 多个男友努力造人

2013年11月28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冈早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朝日艺能》杂志最新爆料,女星高冈早纪在女演员的演技道路上日渐成熟,而且在搏版面方面也很出众,经常有各种各样的话题吸引眼球。而在私生活方面,也被指相当丰富多彩。

  和去年相比,高冈早纪工作方面无论是电影还是舞台剧,数量都有所增加。而她本来破遭人诟病只能玩玩“艳技”的表现,也因为“演技”的成熟而大受肯定。大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在私生活方面有了不少新的追求。

  2011年年底和高冈早纪有事实婚姻关系的A先生,因事业失败失踪。前年9月她怀上了第三个孩子,但在有报道称果A先生从多个朋友、熟人处借了数千万日元债款之后,高冈早纪就变得很奇怪,一时之间各种疑云四起,高冈早纪的母亲甚至都卷入了这场纷纷扰扰的是非,而高冈早纪本人的形象也随之下降。

  而时隔两年的现在,A先生的动向依然有许多不可理解的地方,而主要问题就是他跟高冈早纪的关系上。

  某写真杂志记者表示:“虽然说是已经解除了事实婚姻关系,但是有女性杂志曾报道今年黄金周假期的时候,高冈早纪和一个疑似A先生的男子到国外秘密结婚,只要不公开,就算怨恨A先生不还钱的债主,也没办法找高冈早纪算账吧。另外还有尚未确认的情报,高冈早纪和一个四五十岁的男人在东京惠比寿附近四谷的十字路口被目击过,如果这个男人就是A先生,那恐怕真的是偷偷复合了。”

  那么A先生到底是怎么得回高冈早纪的心的呢?

  《朝日艺能》杂志找到和A先生关系很好的某朋友作证:“就在有消息说高冈早纪秘密生下第三台之后,A就跟知道他们两关系的熟人透露了一切。说是‘孩子是跟早纪第一天上床的时候怀上的’,到底是炫耀自己的男性能力高还是怎样就不得而知了。”(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