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日本男子组合岚平均身高只有167cm

2013年12月13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电视上出现的艺人的身高一直是粉丝们关心的问题,人气组合岚成员的真实身高被曝光,据悉五位成员平均身高只有167cm,身材娇小令人意外。

  岚成员年龄、身高、体重资料

  大野智 29岁  166cm  55kg

  櫻井翔 26岁  171cm  57.2kg

  相叶雅纪 27岁  176cm  57kg

  二宫和也 26岁  168cm  51kg

  松本润 26岁  173cm  58kg

  以前就有传言,杰尼斯事务所对外宣布的艺人身高存在问题,根据岚的官方资料,他们五位成员的平均身高是170.6cm,但是根据2CH留言板上网友提供的数据,他们真实的平均身高只有167cm。

  另外还有消息称,杰尼斯为了让艺人赢得女粉丝,甚至给他们使用雌性激素,让他们皮肤变得更光滑,正因为如此才让男艺人身材不够高大,因为激素的抑制作用身体比例也不算好,以前还有传言称木村拓哉为了增高穿特别制作的鞋子。

  但是身高和身材比例岚应该是杰尼斯事务所最好的一个组合,不过他们的身高也不算理想,据2CH网友提供证言,岚中最矮的是大野智和二宫和也两人,大野智身高应该只有163cm,二宫和也身高是165cm左右。樱井翔达到了日本人平均身高,而松本润和相叶雅纪两人则是出名的高个子好身材。(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