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否认拍卖中国书法:并未卖上千万

2014年01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苍井空书法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V女星苍井空1月22日再次否定高价拍卖中国书法,称卖价上千万日元并不属实。2013年5月,有媒体报道苍井空一幅书法拍卖出一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0万元)的高价,苍井空称此事根本不存在。

  这篇报道通过中国、法国等国家媒体在全球公开,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半年多,至今仍在传,而且有些网络报道本身就不属实,还有一些报道以此为基础,就这样恶性循环。因此苍井空再次公开表明:“所以我要好好在博客写清楚,虽然我已经解释过很多次,我的书法作品卖出一千万日元的事确实不是真的,只是我去宁波参加活动的照片被用在了拍卖那个报道而已。”(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