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黑木明纱小栗旬偷情细节:包房单独缠绵

2014年03月31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木明纱小栗旬曾多次合作 黑木明纱小栗旬曾多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栗旬跟黑木明纱早前曾被《女性SEVEN》杂志4月3日号刊爆料称双双出轨,在某包房内亲密,日前著名的《周刊实话》杂志更曝光了两人当时偷情的细节:凌晨4点前两人在包房内单独缠绵。更曝黑木明纱07年就曾勾引过小栗旬。

  说道黑木明纱,其实出道以来引起的最大轰动相信就是2012年2月和前杰尼斯当红偶像赤西仁,突然宣布闪婚的消息,两人结婚至今又不断被传各种离婚绯闻,还真是从来没有消停过。另一方面,小栗旬有妻子山田优,却又一直有各种偷情传闻,两夫妻的关系似乎岌岌可危。现在这两人竟然搅在了一起,那么具体到底如何呢?

  根据《周刊实话》的内容显示,首先是小栗旬和一群圈内友人出现在东京某住宅区一家安静的小酒馆,而在友人们离开后的凌晨3点开始大约一小时的时间里,小栗旬和黑木明纱在包房里孤男寡女幽会许久。

  黑木明纱与小栗旬是因2007年上映的电影《Cross ZERO》邂逅。电影相关人士指出:“虽说现在有老公赤西仁了,但黑木明纱一直很喜欢有着坏坏气质的肉食系男人,从当初开拍开始就一直勾引小栗旬。但是当时小栗旬正在跟一起为电影《冲浪企鹅》配音,之后又合作了2008年日剧《贫穷男子》的山田优交往,黑木明纱成了炮灰。”

  到2012年2月黑木明纱和赤西仁奉子闪婚,同年9月女儿出生,产后大概五个月她就复出娱乐圈了。演出了NHK大河剧《八重樱》之后又主演了舞台剧并大获成功。4月8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黑色礼物》也将担任女主角,作为一个妈妈明星现在事业发展相当顺利。

  某圈内人士指出:“问题在赤西仁身上。他到美国洛杉矶留学过,想以海外活动为优先所以退出了KAT-TUN,所以才会选择二月底离开杰尼斯事务所。”

  而赤西仁不肯帮忙教养孩子也是夫妻间问题所在。该相关人又说:“他想在洛杉矶置业,所以看中了两三套房子,当然是想在美国展开演艺事业,似乎还考虑在那边经营夜总会喝酒吧之类的。所以他对带孩子一点兴趣也没有。为此黑木明纱只能拜托自己的母亲。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离婚了。”

  各种原因加起来,让黑木明纱对曾经喜欢过的小栗旬更有想法。知情人士指:“小栗旬和黑木明纱今年夏天就要上映新作《鲁邦三世》,去年秋天可是一起外出取景了很久。”(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