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被爆拉皮条 曾哭诉儿子非亲生

2014年04月30日0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泽树生 大泽树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前偶像组合光GENJI成员大泽树生,由去年开始就认真多灾多难,先是被杂志踢爆16岁儿子并非亲生,戴足16年绿帽懵然不知之后,到今年2月,大泽又被八卦杂志《周刊POST》爆料经营“副业”,担任为别人介绍情妇的中间人,甚至说他和黑社会有联系。据日本媒体报道,大泽已经于上个月入禀控告该杂志诽谤,要求赔偿1000万日元(约75.5万港元)并且要该周刊注销道歉启示。

  至于大泽同女演员前妻喜多嶋舞,以及儿子的复杂关系,他表示正由家庭裁判所调停当中,但并没有进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