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川景子井上真央关系不和皆因松本润

2014年05月16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川景子资料图片
传井上真央和松本润因合作日剧《花样男子》就成了一对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最新爆料,当红的两大女星北川景子与井上真央关系不和,甚至不能合作,全因松本润两人才成仇。

  北川景子和井上真央其实都是明治大学同学,但她们的关系却并不好。童星出身的井上真央不爽走红速度极快的北川景子,而北川景子也因井上真央跟松本润交往燃起了熊熊的嫉妒火焰。两人因工作、爱情两方面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北川景子最初当模特时曾和杰尼斯偶像有过多次合作,她和松本润因此熟识起来,甚至一度传过绯闻,但是自从松本润和井上真央合作《花样男子》后,就和井上真央好上了。虽然最初大家都不看好两人的恋情,但是最近井上真央接受杂志采访时,面对记者的追问,不仅不否认和松本润传了多年的恋情,更用微笑暗示佳期将近。

  当然了,恐怕即使没有松本润,两个都是抖S(虐待狂)的女星,本身就有些水火不容。说到井上真央不满北川景子蹿红飞快,北川景子主演的电影《噩梦小姐》大受欢迎,最近可谓是话题多多。这个角色和北川景子一直以来的角色不太一样,按她本人的说法,是相当腹黑。(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