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甩山下智久坐轮椅泪崩闪婚锦户亮

2014年05月19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先后与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松本润传绯闻,不过她在新片《只想拥抱妳》反而情牵另一位杰尼斯团体“关8”成员锦户亮,甚至因此被八卦周刊爆出假戏真做。然而北川景子不仅与锦户亮有多场浪漫爱情戏,还得挑战饰演失忆、半身麻痺,让她演来纠结又虐心。

  由真人真事改编的《只想拥抱妳》,故事描述因为交通事故造成半身麻痺与记忆障碍的女子“良纱”,以及身体健康的出租车司机“雅己”,两人从邂逅、相恋、步入礼堂,却在喜得贵子之际面临生死诀别的悲剧。

  北川景子、锦户亮不仅在片中浪漫谈爱,还得面对生离死别的情感难题,更要穿着婚纱坐上轮椅,挑战催泪婚礼戏,感人剧情让该片在日本总票房勇破14亿日币,吸引超过120万观众入场观看,台湾预计在6月6日上映。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