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肌名人调查:绫濑遥羽生结弦夺冠

2014年05月22日16:30  日本通 收藏本文     

  总有人天生丽质,肌肤细腻通透,让人羡慕嫉妒恨。日本一家美容诊所日前进行美肌名人调查,结果女星绫濑遥和花滑当红小生羽生结弦排名榜首。

  日本湘南美容外科诊所于3月20日~24日对日本国内400名20~50代的女性进行网络调查,评选出心目中的美肌名人。调查结果已经于日前公布。

  结果在女性榜单中,绫濑遥以48.0%的支持率毫无悬念夺得第一,排在二至五位的女星分别是:②小雪(22.5%)、③浅田真央(20.0%)、④柳原可奈子(19.3%)、⑤菅野美穗(18.8%)。

  在男性榜单中,羽生结弦同样以54.5%的支持率遥遥领先。杰尼斯人气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20.5%)和二宫和也(13.0%)分列第二和第四位。松子DELUXE(14.8%)排名第三,速水重道(11.5%)位居第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