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杏大尺度裸照外泄 婚事恐告吹

2014年06月11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杏和东出昌大 杏和东出昌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为知名星二代,日本女星杏近期知名度暴涨,又传出与东出昌大将在7月结婚,看似爱情、事业两得意。不过随着两人恋情稳定发展,日媒爆料杏的昔日大尺度裸照已在网路疯传,被怀疑是遭恶意陷害。

  28岁杏是知名演员渡边谦女儿,早在15岁时以模特儿身分出道,事业发展顺利,不出几年便跻升超模行列,2007年转战影视圈,随后推出个人音乐作品,成为四栖女星。今年三月她主演的NHK晨间剧《多谢款待》大受好评,以平均22.4%收视率成绩夺下该台10年内同类型收视冠军,受封为新生代日本国民女演员。

  外传她与26岁东出昌大因合作《多》剧擦出爱火,小俩口有意在7月互许终身,只是人红是非多,近期杏捲入不雅照风波,早期担任模特儿的露点作品外流。如今照片随著时间发酵越来越多,对照先前经纪公司劝她分手的传闻,日本八卦周刊猜测杏应是被陷害,婚事恐会告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