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女星二宫步美结婚晒性感婚纱照(图)

2014年06月11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宫步美婚纱照
二宫步美博客贴出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可爱长相和丰满身材而赢得人气的写真女星二宫步美6月10日宣布,她已经在6月9日与交往八年的音乐相关公司职员注册结婚。

  据相关人士透露,二宫步美和老公因工作相识,爱情长跑八年后,今年6月9日注册结婚。当天二宫步美更新博客,贴出穿婚纱照的照片,还透露要向粉丝报告重大消息,称今后一生也不会忘记这一天。二宫步美在接受《体育报纸报》采访时介绍老公说:“在我们交往期间,他从来没有跟我吵过架,是个稳重温柔的男人。”

  二宫步美2003年作为写真女星出道,近年来常主持直播节目。结婚后她还准备继续工作,对于今后的安排她说:“我会努力过好婚后生活,照顾好家庭和事业两方面。”婚礼和婚宴的具体事项目前还未确定,只是为纪念注册结婚拍了婚纱照。(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