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AKB48板野友美与桥本环奈合影获赞(图)

2014年06月17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板野友美推特公开与桥本环奈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板野友美6月15号更新推特,贴出她与福冈偶像组合Rev. from DVL人气成员桥本环奈的合影,两位可爱偶像在一起十分养眼,引来不少粉丝称赞。

  当天板野友美和桥本环奈一起出席出席活动,因此有了这张难得的合影,板野友美还在贴照片时附上一句话“我和天使桥本环奈酱”。这篇推特公布后立即引发热议,很多网友留言称赞她们是两个小天使,还有网友羡慕两位小脸美女,说她们在一起像可爱的“天使与小恶魔”。

  当然也有些网友又谈到板野友美的整容问题,有网友说:“一个是人工美女,一个是天然美女。”还有网友认为板野友美虽然看起来漂亮,但毕竟是整容了,而且多次整容变得不像日本人了。(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