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teen》当家模特舟山久美子毕业(图)

2014年06月30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舟山久美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系流行杂志《popteen》人气模特舟山久美子将于7月1日发行的8月号杂志中发表毕业消息。

  舟山久美子17岁时在涉谷被星探发掘,娇小的身材,如洋娃娃般可爱的脸蛋和极具潮流感的着装风格,让她在《Popteen》中成为人气最高的模特之一。最早出现时,偏黑的皮肤和处处透着新手气息的个人风格并没有引起重视。但之后,随着“久美子式水滴大眼”,“洋娃娃卷发”,“甜辣Mix混搭风”等招牌风格登场后,久美子很快登上杂志封面并拥有了一大批Fans。

  关于毕业原因,久美子表示:“因为想要成长得更加强大……如果一直像现在这样,什么都改变不了,我想在不同的地方挑战不同的事物,学习更多的东西。”她还表示,今后将不仅从事模特职业,还将挑战电视剧、自己设计品牌等一系列活动。

  杂志将会刊登久美子的特集,回顾她六年间的成长历程,同时她将于9月1日发行的10月号杂志上正式毕业。(maiko/编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