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少女偶像遇猥琐男 如同AV剧情被吓哭

2014年07月21日12: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VanillaBeans成员左起Rena和Lisa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二人偶像组合VanillaBeans的成员Rena日前更新推特,自曝7月15号乘车时在公车内遭其他乘客猥亵,如果AV剧情的展开让她又怕又惊快要哭出来。

  15号下午,Rena突然更新推特,写道:“我快要哭了……”之后她讲述了在公车内发生的事情,她写道:“公车里有很多座位,我挑了靠窗的坐下,虽然有好多空座但有一个男人故意坐到我身边来,他用上衣盖着裤子,然后在那里搓来搓去的。唉,我真是快要哭了。”

  Rena到了目的地后迅速冲下公车,她没有继续描写如何遭猥亵,不过她还在推特上写了自己的心情:“我简直快不能呼吸了,太可怕了……”而且她也很后悔当天没有戴口罩、墨镜什么的就出门。(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Rena偶像组合猥亵日本偶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