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性感泳装女星评选 巨乳绫濑遥夺冠

2014年08月13日0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绫濑遥成名后不再轻易裸露,粉丝只能回味以往的清凉写真 绫濑遥成名后不再轻易裸露,粉丝只能回味以往的清凉写真
外型清纯的新垣结衣,刚出道时也常以比基尼造型拍写真。 外型清纯的新垣结衣,刚出道时也常以比基尼造型拍写真。
上户彩拥有巨乳上围,让不少日本男网友大感意外。 上户彩拥有巨乳上围,让不少日本男网友大感意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夏天是最适合戏水消暑的季节,美女们穿上性感养眼的比基尼,绝对是海边或泳池畔的吸睛焦点。日本“mynavi”网站日前进行“性感泳装女星”人气票选,结果由近年来惜肉如金的绫濑遥以高票称冠。投票男网友认为她外型可爱,身材又火辣有看头,不适时秀一下天生的本钱,实在是太可惜了。

  排名亚军的新垣结衣,曾在出道之初拍过不少清凉写真,她的身材虽然不算丰满,但是网友都认为她的笑容很可爱,表示:“清纯派的美女穿泳装,感觉很健康又好看。”第3名是已婚人妻上户彩,大多数男网友都对她意外拥有巨乳的尺寸加分不少,称赞她是外型阳光、身材又好的典型代表。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日本比基尼泳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