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为酒店寻欢道歉 称会更谨言慎行

2014年09月21日23: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本裕典被传床照 山本裕典被传床照
山本裕典影视剧中的形象 山本裕典影视剧中的形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山本裕典原本形象青春正向,先是传出咸猪手女按摩师裙底的性骚扰事件,又被日本周刊爆出幽会酒店妹,并被拍下熟睡露毛照,不堪的照片重创他的演艺生涯,逼得他出面道歉求原谅。在日本,唯有各方面都备受期待的明星才能被选为演员,山本裕典在演过《假面骑士KABUTO》后,演出了包含《祕密花园》、《花漾少年少女》、《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医龙2》等强档日剧,没想到他竟不爱惜名声,据周刊报导,他到大阪接受脸部整骨手术顺便寻欢,单独一人前往酒店,还一口气叫了7、8个小姐作陪,最后还挑了一名黑长发酒店妹回酒店,却遭酒店小姐拍下床照并转卖给八卦杂志,才让整起丑闻曝光。

  据悉,该床照画质清晰,酒店妹身旁那位完事后爆睡的男子确定是山本裕典无误,让他想赖都赖不掉,他只好赶紧上网灭火,为自己轻率的行为造成社会大众的不快而道歉,将会深刻反省身为演员及公众人物的责任与义务,未来会更谨言慎行。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山本裕典日星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