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浦亚弥怀孕七月 w-inds.橘庆太年底当爹

2014年09月22日09: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橘庆太与松浦亚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8月跟橘庆太结婚的松浦亚弥弥,如今克服子宫内膜异位症已经怀孕七个月,预计今年12月生子。

  松浦亚弥和橘庆太都是2001年出道的,同年他们开始交往,爱情长跑12年后,终于在去年八月注册结婚,去年十月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婚礼,当时邀请了原早安少女成员和w-inds.的成员参加。宣布结婚时,松浦亚弥曾说过:“今年冬天,我们交往就整12年了,他一直陪伴在我的青春里,悲伤,辛苦,开心,快乐。”

  松浦亚弥2007年患上子宫内膜异位症,2011年宣布此事,在结婚之前一直没有工作,去年12月又开始了面对粉丝俱乐部的演唱会。橘庆太一直陪伴松浦亚弥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不容易怀孕,因此两人为了腹中的小宝宝非常开心,医生认为怀孕也有助于病症恢复,有90%的希望治愈。两人预定22日宣布怀孕喜讯。

  据相关人士透露,松浦亚弥怀孕已经进入安定期,还有其他相关人看到她挺大肚外出,如果生子后病症改善,她可能照顾宝宝一段时间后重新开始音乐活动,这对粉丝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另一方面,一直支持妻子的橘庆太工作顺利,他的全日本巡演本月11日刚结束,下个月要到香港举行演唱会。家里增添新成员,橘庆太要为了家庭更努力工作。(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松浦亚弥橘庆太w-ind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