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宫泽理惠被曝遭母逼陪睡 曾试自杀

2014年10月10日09:1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宫泽理惠被曝曾被母亲(右)逼陪睡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资深玉女宫泽理惠14岁时在广告中饰演学生妹“白鸟丽子”一夕成名,从此红遍大街小巷,据悉她能有这番成就,全靠她的母亲宫泽光子执行铁腕政策兼任经纪人,不过母亲因病过世不满1个月,却传出她年轻时被母亲强迫陪睡换取工作,还阻断她与相扑选手贵乃花的恋情,才让她罹患厌食症试图自杀。

  据日本《週刊实话》报导,宫泽理惠1992年年仅14岁,在三井不动产的广告中穿上水手服扮演“白鸟丽子”一角爆红,据悉她的母亲宫泽光子为了把女儿推上事业巅峰,趁着到海外工作时,要她“陪睡”知名大导北野武,不过当时北野武断然拒绝。

  此外,宫泽理惠曾与相扑选手贵乃花一度论及婚嫁,未料母亲从中作梗,放话她与北野武关系亲密,刻意搞破坏让这段世纪婚礼告吹,之后她被曝介入歌舞伎演员中村勘三郎婚姻的丑闻,据传也是由母亲牵线认识。虽然外界传闻不断,但她日前在母亲因病过世时,曾发表声明表示:“她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宝物。”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宫泽理惠北野武陪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