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y被曝与谐星若林正恭热恋 交往半年

2014年10月22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ecky资料图
若林正恭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演艺圈号称好感度NO.1的人气女星Becky被《周刊实话》杂志曝光与谐星若林正恭热恋,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从今年三月开始交往。

  Becky和若林正恭的关系在演艺圈早就不是秘密,他们两人经常合作综艺节目,时常有眼神交流。两人在2008年6月出演日本台节目相识,当时Becky作为若林正恭的粉丝出场,公开表示对方是她喜欢的类型。而他们正是开始交往是在六年后,今年三月两人一起参加朝日台的节目《周日×艺人》,突然开始热恋。

  一位圈内相关人称:“当时聊天,Becky与主持人山崎弘也谈起要买微波炉,山崎弘也就邀若林正恭一起去购物。其实从六年前一起出演节目若林正恭就很注意Becky,山崎弘也知道他的心思,作为前辈帮了他一把。”

  《周刊实话》报道中还提到,Becky在工作和私生活方面都有烦恼,一位知情人透露:“虽然Becky很受欢迎,但工作上她有很大的烦恼,30岁的她不可能一直做偶像,但是作为演员,她不管演什么角色看起来都只是Becky而已,再这样下去观众可能会厌腻,这让她感到焦躁。”

  私生活方面,Becky的好友上户彩已经和EXILE对的HIRO结婚了,据一位圈内知情人透露,当时Becky心里有些失落,这时候若林正恭走进了她的内心。而且两人一起参加节目时虽然当众不会很亲密,但去休息室时总是一起。(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若林正恭Becky热恋日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