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山下智久已赔17万还被送检 杰尼斯震怒

2014年10月28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下智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年中在六本木抢夺他人手机导致最近遭到书类送检,以及这期间又被《周刊文春》杂志爆料带混血美女模特儿回酒店过夜的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再次成为媒体焦点。据知情人披露,其实事件发生后,杰尼斯方面是赔偿了受害方3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7万)的和解费的,但是旗下艺人还是被书面送检,导致杰尼斯方面相当恼火。

  某周刊杂志记者指出:“《周刊女性》跟杰尼斯一向势如水火,所以部分媒体在报道山下智久被书类送检的消息时,提到同行的赤西仁与锦户亮时,都含蓄地使用了‘歌手同仁’之类的字眼,只有他家是直接报出了名字的。此外,《周刊女性》还爆料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虽说早前有消息称受害的圈外人被抢走的智能手机遭到了山下智久等人的‘破坏’,但其实是山下想要删除被拍到的视频而多次输错密码,导致手机被锁住用不了了。”

  该杂志还提出问题,为什么遭到书类送检的只有山下智久呢?因为“监控镜头拍到他抢夺对方手机并逃跑的画面了”。而实际上,受害方提出私了之后,是拿到了3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7万)和解费的。

  该知情人士透露:“当初赤西仁通过律师提出支付30到5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7万到2.8万)的和解费,但是对方不同意。另外因为山下智久拒绝道歉与和谈,所以导致对话时间加长了,最终是杰尼斯出面支付了和解费,没想到旗下艺人还是被书类送检了,这可真是双重打击。尤其是书类送检,绝对是让杰尼斯极度意外的结果。”

  此外也有消息称被害方坐地起价,要求提高和解费的金额,但是遭到了山下智久的拒绝所以导致和谈时间延长。总而言之无论如何,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山下智久的形象绝对会受影响是毫无悬念的了。对这样的山下智久,杰尼斯方面当然是非常生气的,并且重新把他跟已经离开杰尼斯的赤西仁继续交往这件事,视作了一大问题。

  知情人士指出:“这三人从2000年代中期开始成为了‘赤西军团’,没少在夜店街遭到各种目击过。从2011年开始,杰尼斯就给锦户亮下了禁令,勒令他不得再与赤西仁以及山下智久接触。而之后军团更有某前职业网球选手成员因吸毒被捕,让形象更是恶劣。山下智久因地震灾害被迫中止个人演唱会的时候,就有爆料称,当时赤西军团一干人等,加上正和山下智久交往中的某外国女子在内,一起偷偷旅行去了。”

  本身就受到杰尼斯严格看管的山下智久,又闹出带混血美女模特儿事件,杰尼斯方面恐怕也忍无可忍了吧,圈内有记者爆料:“如果再有什么事情发生,恐怕就免不了要解雇了。”作为一名当红偶像艺人,却做出一连串对自己而言如此不负责任的行为,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山下智久和解费送检杰尼斯震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