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巴掌脸名人”评选 安室奈美惠夺冠

2014年11月05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湘南美容整形外科”昨天公布“理想巴掌脸名人”票选结果,37岁的歌坛天后安室奈美惠,以38.3%的高票数,与亚军佐佐木希的27.7%拉大差距夺冠。

  天生小脸的人感觉比较上相,拍照时也常成吸睛焦点。投票者认为安室多年来保养得宜,巴掌大的小脸令人称羡,实在看不出是有个念中学儿子的辣妈。该票选找来日本全国300名10几岁到40岁的女性进行投票,选出她们最喜欢的小脸美人。第2名的佐佐木希拥有比例完美的小脸,搭配上十分勾人的大眼睛,是许多日本女性心目中向往的美女范本,第3名为同时活跃于演艺、时尚圈的桐谷美玲。第四名和第五名则分别是混血女艺人特林德尔·玲奈和女演员泽尻英龙华。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安室奈美惠泽尻英龙华佐佐木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