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实花参与东奥会 网友:花里胡哨走起

2014年04月23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知名时尚摄影家蜷川实花 日本知名时尚摄影家蜷川实花
蜷川实花操刀《兰陵王》海报 蜷川实花操刀《兰陵王》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20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蜷川实花被委任为2020东京奥运会筹委会委员。蜷川实花曾为钟汉良拍摄写真,也为2013年冯绍峰[微博]、林依晨[微博]主演的《兰陵王》拍摄华丽惊艳的海报。

  今日,蜷川实花在微博写道,“可能大家已经知道,我很荣幸被委任为2020东京奥运会筹委会委员,参与筹办开幕跟闭幕典礼!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蜷川实花的作品以颜色丰富夸张著称,有网友表示,“霓虹这是要办史上最花里胡哨奥运会的节奏啊。”也有网友开玩笑说“日本张艺谋碉堡了!看来这届奥运会有花粉过敏症的人可以不用去了。”

  (果果)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