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脸蛋”韩团AS成员娜娜亚洲第一

2013年12月24日2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美国电影相关网站“TCCandler”每年评选世界百大美人。今年由法国演员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夺冠,第二名是韩国女子团体After School成员娜娜,荣登“亚洲第一美”。

  据韩国媒体报道,“TC Candler”当地时间23日选出世界百大美女,这次有许多韩国女艺人入选,娜娜夺下第二名,也堪称“亚洲第一美”。

  “TC Candler”评比指出,从1999年以来就没有人像娜娜一样首度入榜就登上如此高排名,并表示,她2014年说不定还能更上层楼。

  另外,娜娜的姐妹们也很争气,莉兹排名第63、俐英排名第82。而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和洁西卡分别夺下第9和第20名,秀英和润娥则分别拿下第66和71名;还有Miss A成员秀智则拿下第14名等,南韩可说是今年大赢家。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