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李冰冰任泉:我俩是被导演硬撮合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5: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8月11日天津电视台开播了让青少年追星族们垂涎已久的《少年包青天Ⅱ》,天津有线也正在热播《机灵小不懂》,恰在此时,在这两部电视剧中担纲主演的两位当红明星任泉、李冰冰昨天莅临津门,与自己的星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

  任泉和李冰冰端坐在那里,柔声细语地交谈,俨然一对金童玉女。他俩的打扮都很随意,任泉穿了红色的衬衣,普通的休闲裤;李冰冰穿件白色的吊带背心,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比荧屏上更好看。

  任泉说,他不常来天津,3年前来这里拍过一次戏,只记得这里的东西蛮好吃;与任泉相比,李冰冰与天津更有缘,她主演的在国际上得了好几项大奖的电影《过年回家》就是在天津拍的。李冰冰说,她在那个片子里扮演一位端庄的女警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大冬天的在天津监狱住了好几个月。

  “星迷”们都知道,任泉和李冰冰是大学同学,提问就是从这个话题开始的。有人问:“任泉,你刚见到李冰冰的时候,她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任泉老实地说:“刚上大学的时候,她刚从北方来上海,脸颊红红的,还有点胖,梳两个小辫子,特不起眼。我心里想,这样的人也能考到戏剧学院来。”话音未落,引起场上一阵哄笑。继而,任泉正色道:“李冰冰的魅力在于她性格的可爱。”

  任泉说,他最不喜欢冰冰的一点是她不爱活动,他说:“李冰冰太不爱活动了,我们去吃饭、去泡吧她都不参加,而是躲在家里写日记。”说到这,李冰冰坦然地接过话:“我比较懒,不爱出去,有时候连饭都懒得去吃,我就喜欢这样呆着。”

  有人问:“你们俩的合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你们自愿组合还是导演的撮合?”两人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合作了5次,但都不是‘自愿’的,是被人硬拉在一起的。”

  李冰冰津津乐道地讲起了他俩的第一次合作———那时他们刚在上戏读二年级,好不容易接了个片子正要出发,忽然有朋友邀他俩去给某公司的一条广告片试镜,他们很不情愿但迫于面子还是去了,两个人被安排分别和其他男女演员配戏,但最后导演说:“我看还是你们俩搭配最舒服,就是你们俩吧。”任泉说:“这条广告开始了我们俩的合作。那是在1995年,这条广告给的报酬很高,李冰冰一下子成了上戏的富婆,而且那笔酬金就是在今天看来也还算是高的。”虽然号称是被硬拉到一起的,但二人之间已培养出了一定的默契。记者方方 摄影刘瑞峰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现学现卖当杀手 李冰冰《少年张三丰》改戏路 (2001/08/10 13:55)
李冰冰上海会影迷 金牌搭档任泉到场助阵(附图) (2001/08/09 10:08)
特写:李冰冰做个善意的倾听者(附图) (2001/07/29 10:47)
“赏”了张卫健两耳光--李冰冰趣侃两帅哥(附图) (2001/07/25 17:43)
为陆毅助阵《朋友》 任泉台下“遭围”(附图) (2001/06/07 17:02)
李冰冰任泉:不经意间就成“黄金搭档” (2001/05/17 16:44)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