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正文
莱卡风尚奖颁出 各行明星齐聚北京世纪剧院(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1:23 长江日报

王子鸣和刘璇

周杰伦、杜德伟的冷笑话

  昨夜,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这是一个帅哥美女聚集,衣香鬓影的惊艳之夜。出席盛典的大多美女们不畏寒风刺骨,纷纷赤足穿透明的凉鞋亮相,意在SHOW出自己的纤细的足踝和秀美的脚趾。主持人孟广美和胡东自己先SHOW了一把,迈着猫步进入主席台。第一个颁出的奖项是风尚运动员奖,杨晨伏明霞和刘璇获奖是众望所归的。在颁出风尚女歌手奖时,颁奖嘉宾,来自香港的杜德伟和台湾的周杰伦的出场掀出一阵小高潮,只是他们的几句对白却让人大失所望。杜德伟自我介绍说:我是周杰伦。周杰伦显然没有准备,愣了一下说我也是周杰伦。观众们善意地给了稀稀拉拉捧场的笑声。哪知杜德伟接着说,周杰伦是个大笨蛋。不善于开玩笑的周杰伦不知如何应对,场面一度尴尬。而获此奖的两个歌手中,那英并未出席。

  风尚女演员奖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奖项。颁奖嘉宾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香港著名导演和演员唐季礼、任达华的出场将现场气氛掀到最高点。任达华先与吴天王客套几句,说昨晚在电视里就见他三次,一周可见他二十多次。吴宗宪笑着说,要养家糊口嘛,没想被唐季礼抓住把柄:你有多少家要养嘛?全场观众哈哈大笑,点头称是。吴宗宪只得打了个哈哈混过去,转头问唐季礼怎样挑选女演员,因为风闻他挑女演员一定要凭感觉。唐季礼毫不讳言说,第一眼要看外在美,其次才是内在美。这边的女主持孟广美丝毫不放过任何机会,问自己是否符合唐导的要求。唐季礼笑着声称,孟主持一出场就让自己扭头看得很用力,显然,孟广美外在美这一关是过了。唐导随即称,希望二人会有合作的机会。

  最后一个风尚成就奖由陈逸飞获得,而明艳照人的巩俐也成压轴的颁奖嘉宾出场,迎来镁光灯不断。(记者汪鹃)

风尚男演员胡兵陆毅


何炅和李维嘉比较好打交道

  2001莱卡风尚奖获奖名单

  男演员奖:

  第一名陆毅

  第二名李亚鹏

  第三名胡兵

  女演员奖:

  第一名章子怡

  第二名周迅

  男歌手奖:

  第一名林依伦

  第二名罗中旭

  第三名李泉

  女歌手奖:

  第一名那英

  第二名金海心

  运动员奖:

  第一名杨晨

  第二名伏明霞

  第三名刘璇

  模特奖:

  第一名王鸥

  第二名王雯琴

  第三名佟晨洁

  青年设计师奖:姚峰

  风尚成就奖:陈逸飞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相关链接
得奖者缺席颁奖者风光 “风尚人物”巩俐独领风骚 (2001/11/07 10:21)
组图:“莱卡风尚人物”颁奖大典 (2001/11/07 10:41)
“风尚”之争终见分晓 “风尚人士”解读时尚 (2001/11/07 07:59)
图文-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举行 伏明霞获运动员风尚奖 (2001/11/07 02:02)
“风尚”之争花落谁家 那英章子怡陆毅评说时尚 (2001/11/06 09:58)
“风尚”那英--其实我不是一个漂亮的女人 (2001/11/01 18:13)
莱卡风尚人物候选人揭晓 姜文濮存昕等榜上有名(2001/09/21/ 11:36)
2001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入围明星名单(2001/09/07/ 17: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