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是否有状告刘晓庆资格?-王建中追讨千万案正式开庭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08: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昨(27)日中午1时40分左右,王建中向刘晓庆索要千万欠款案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正式开庭。法庭上,十几家全国各地的媒体长枪短炮齐聚一堂。在苦等了6个多月后,昨日精心准备过的王建中情绪异常激动地陈辞,而被告方面只到庭了一位杨姓女律师,不见刘晓庆、靖军的身影。原告、被告双方争论的焦点聚集在王建中究竟有无主体资格即王建中究竟是不是刘的经纪人,王建中是否具备状告刘晓庆的资格的问题上。

  王建中情绪激动

  原定1时30分准时开庭的庭审,由于到场媒体过多,延迟到1时40分开庭。王建中穿着灰色休闲装,头发梳理得异常整齐,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墨镜出庭。据王建中说在法院门口他看见了刘晓庆妹夫靖军的车泊在那儿,但在场的媒体并未捕捉到靖军的身影。代表被告方出席的是一位杨姓女律师。

  在整个过程中,王建中的情绪都显得异常激动。一开始陈辞的时候,王建中就强调说:“我的情绪很激动,请法官原谅我。因为我已经等了6个多月了。”情绪激动的王建中被法官提醒了多次“不要讲和本案无关的内容”。

  和谈最终破裂

  原告被告双方就王建中究竟是否具备主体资格的问题在法庭上激烈争辩时,王建中拿出的证据之一是在拍摄《火烧阿房宫》时的一份广告合同,上面注明《阿》剧广告收入的20%属于王建中,即王建中想通过这份在广告收入中的份额证明自己具备主体资格,而不仅是刘晓庆公司的雇员而已。

  被告方的代表杨律师出示的证明王建中属于刘晓庆公司雇员的证据是一本厚厚的本子,这本子上粘满了在拍摄《火烧阿房宫》期间王建中向刘晓庆公司报销的各种费用单据。在庭审中,法官提出原告与被告双方是否愿意和解的问题时,王建中的代理律师说愿意和解,但提出和解的要求是刘晓庆方面必须承认王建中是刘晓庆的经纪人。和解的提议被刘晓庆的代理律师杨律师一口回绝,杨律师说:“我们根本不欠你的钱,为什么要和解。”并强调请求法院保留西城区法院的判决。

  庭审在3时30分左右结束,退庭的时候,双方都显出了能打赢官司的信心。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建中追讨千万追踪:北京高院将审刘晓庆欠款案 (2001/11/23 10:41)
侵权官司又燃战火 刘晓庆扬言用1个亿打垮王建中 (2001/11/23 10:59)
刘晓庆“造伪证”续:法院坚持管辖 王建中要上诉 (2001/11/09 14:02)
裁定书未涉及1000元字样 刘晓庆、王建中各执一词 (2001/11/09 14:33)
官司从北京打到南京 王建中在自己家乡状告刘晓庆 (2001/10/16 13:06)
索赔500万 王建中状告刘晓庆侵犯名誉权(附图) (2001/10/11 08:33)
刘晓庆正式起诉王建中 出版社声称要反诉 (2001/09/17 11:21)
刘晓庆备战官司 对反告王建中胜诉信心大 (2001/09/12 08:28)
王建中不具备原告资格--刘晓庆案未开庭直接裁定 (2001/09/11 07:16)
双方各执一词 王建中告刘晓庆案将于近日开庭 (2001/05/25 12:00)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