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蛰伏一载终过难关 谁是策划毛宁复出的幕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杜恩湖)隐身长达11个月的歌星毛宁,日前实现了复出“软着陆”。10月26日中央歌剧院“国产”百老汇音乐剧《异想天开》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金小山宣布:力邀毛宁主演。据金小山透露:毛宁现在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都很好,人比以前成熟了。前日,毛宁又接受了北京某媒体采访。至此,闹腾毛宁复出长达半年之久的新闻,终于有了结局。

  从2000年11月22日晚,毛宁被扎伤入院,到今年10月27日重新拉开演艺生涯,从毛宁每日以泪洗面想了却人生到今天正式复出,谁是毛宁的幕后支持者?谁在为毛宁幕后精心策划?近日,记者获悉:在毛宁最艰难的日子,让他挺起胸膛,支持他度过难关者,是小品演员蔡明和牛群及妻子肃儿。

  2000年11月22日晚,毛宁被扎伤入院抢救。因有“凶手为从事色情活动的男子关铭。”一时间,各种传闻满天飞。毛宁痛苦万分,泪流满面,关闭手机,不见任何人,并几次欲想自杀。蔡明知道后为鼓励毛宁坚强活下去,除了经常找毛宁聊天外,还以大姐姐的口气,每晚在传真纸上写上一段亲切慰问、鼓励的话,传给毛宁。一位朋友送给蔡明一个新款手机,蔡明舍不得用,送给了毛宁。蔡明偶而出差离开北京,也从没间断过给毛宁发传真、打电话。有两次,毛宁对蔡明说:“我真不想活了!”蔡明关切地说:“傻兄弟,大姐相信你是清白的,我们大家都关心你,你要是不明不白就走了,怎么对得起大家对你的关心?你要坚强活下去,相信北京公安局会彻底破案。”在朋友的关心下,毛宁重新有了生活信心。

  1969年,毛宁出生于沈阳,父亲拉大提琴,母亲唱美声,但早就因病双双离开人间。毛宁被刺后,牛群和妻子肃儿也对毛宁关怀备至。为了安慰毛宁,牛哥和肃儿轮流上阵,每次与毛宁通话一讲就是几个小时,甚至在电话里给毛宁说相声,逗毛宁乐。伤稍好后,牛群和肃儿便秘密将毛宁接到家里作客,像毛宁的亲生父母一样关怀。牛群陪他聊天,肃儿给毛宁弄可口好吃的饭菜,儿子牛童为毛宁端水果。让毛宁真切感到了家庭的温暖。

  新闻界的一些记者得知牛群与毛宁有来往,要牛群透露毛宁的新闻。为防止毛宁再被炒作,牛群竟为毛宁守口如瓶,不透露半个字。但是毛宁到牛群家作客一次,牛群就秘密给毛宁拍一次照片,用镜头真切地记录毛宁从痛苦到恢复精神的过程。据悉,这套数十张精彩的毛宁照片,牛群准备在毛宁主演的歌剧公演后公开。

  这些日子,蔡明、牛群、肃儿为毛宁复出周密安排。唱什么歌,参加什么晚会,公开场合说什么话,何时接受记者采访等等,每一步都可谓费尽心机。三人如此为毛宁卖力图什么?肃儿的回答是:“人哪有一帆风顺的!毛宁没爹没娘的,再说他是我们中国明星足球队的队员,蔡明和我作为队员,牛群作为队长,不关心毛宁能行吗?为了让他早日归队,为歌迷再唱《涛声依旧》,我们就是要帮助他。”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毛宁美国纽约举行小型个唱 《涛声依旧》掀起高潮 (2001/11/28 08:03)
解约文件还没签 影音艺典:现在毛宁还是我们一员 (2001/11/21 16:11)
与老“东家”解约有内情-毛宁正在筹办自己的公司 (2001/11/17 11:00)
我们与毛宁分歧越来越大-艺典负责人细说解约过程 (2001/11/16 18:12)
矛盾与《异想天开》有关? 毛宁与老东家悄然解约 (2001/11/16 14:36)
是否出演尚无定论 毛宁加盟《异想天开》有点悬 (2001/11/15 10:29)
圈中好友透露内情--毛宁复出很艰难(附图) (2001/11/15 10:03)
黄磊濮存昕有望加盟 导演金小山:毛宁现在很刻苦 (2001/11/14 10:09)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