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恋情“无处不在” 章子怡到底想嫁给谁?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07日14:40 东方网-青年报

  青年报12月7日报道:去年7月中旬,章子怡来到上海,还矢口否认有男朋友,她曾经叹息说:“哪有时间交往呀?我挺烦的,居然没人追我。我自认在中戏长得还行,可就是没人追我!”章子怡没想到,从那以后,各种各样的传闻开始在她身上出现,在有风就是雨的娱乐圈,章子怡已经“人为”地谈过了好几次恋爱。

  初恋是一场赌博

  章子怡自1998年涉足演艺圈以来,爱情方面一直是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其实在中戏读书的时候,章子怡并不是一个特别出色的人物。除了凭借自己的舞蹈优势出去走场赚钱外,章子怡在学校几乎是老老实实地呆着。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章子怡是一个很好强的人。

  可能是因为好强,学校里的男孩子对她都有点望而却步、敬而远之的感觉。等着人来爱的章子怡没能盼来梦中的白马王子,但章子怡在学校里还是谈了一回恋爱,回忆起那场所谓的恋爱,章子怡自己也觉得很有意思,“我的初恋就是赌博,当时比较好强,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长得最漂亮,在同学们的怂恿下与一位非常帅的男孩吃了顿饭!为此还洋洋得意呢。”

  现在的章子怡已经不愿意透露那位男生的姓名了,毕竟,那场风花雪月不是一场真刀真枪的爱情故事。

  也许章子怡没想到,一两年以后,自己会在中国乃至国际影视圈那么引人瞩目,没料到会有这样那样的感情出现在自己身上。

  恋情“无处不在”

  《我的父亲母亲》捧红了章子怡,这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章子怡接拍了李安的电影《卧虎藏龙》,一时间名声大噪,这期间,她与张艺谋的绯闻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我的父亲母亲》首映新闻发布会上,章子怡从《卧虎藏龙》外景地赶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会上,主办者安排子怡与张艺谋坐在一起,笑容灿烂的子怡坐在张艺谋旁边显得乖巧可人。当张艺谋回答记者提问时,她轻轻把话筒扶正;当观众给她献花时,她则把鲜花献给了张艺谋导演;当记者要求她和张艺谋并排站在一起拍照时,她则拉上影片的另两位主演郑昊、孙红雷一起拍。面对铺天盖地的绯闻,她依然显得很冷静,在一次综艺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听说你和张艺谋导演的婚期都已经定了?”她也能一笑置之。

  受李安赏识的章子怡离开了张艺谋,两人之间的传闻不攻自破。有意思的是,章子怡一面辟谣,一面又向外发出“自己居然没人追”的感叹,颇有点自卖自夸的味道。随着名气越来越大,围绕在章子怡身上的传闻也越来越多。

  章子怡成名之快,有一个例子可以很好的说明。几个月前,她与郑伊健合作《蜀山传》,到上海作宣传的郑伊健谈到章子怡时说:“没有到美国,你不知道章子怡在那边有多红。”比章子怡出道要早上很久的郑伊健,居然有点羡慕迅速串红的章子怡。

  之后就有了她与成龙父子同时爆出恋情的说法,因为这是从香港方面传出来的“新闻”,所以媒体大都抱着怀疑的态度,章子怡也能坦然处之。

  有鼻子有眼的白马王子

  几天前传出来的“章子怡找到白马王子”的消息,终于让章子怡坐不住了。

  这次的男主角是一位资产上亿的30岁左右的张姓商人,“在业余时间,坚持文艺创作,他的儿童文学作品受到冰心等名家好评。因为在歌词创作方面成绩非凡,张先生有‘词坛怪才’的美誉,他的歌词作品谱曲后,被众多流行歌手广为传唱。”报道描绘的有鼻子有眼。

  正在横店拍《英雄》的章子怡,从朋友那里知道了自己与那位先生的“恋情”。在记者采访的时候,她说她是通过努力的回忆才想起张先生这个人。“我和张先生的接触并不多,只有两次,谈的都是关于12月底要在北京举行的一场慈善晚会的事。我们没有任何私交,现在居然有人说他是我的男朋友,太可笑了。”章子怡表示已经同美国律师取得联系,让律师来解决这件事情。

  早先,章子怡曾经在公众面前,表白过她对男友的要求是:“要博才,我有什么不懂可以问他。长得不用很帅,但也不能缺胳膊少腿。有没有经济基础无所谓,但是挣钱不能比我少,因为我已挣得够少了。不能因为爱情,而牺牲我的演艺事业。”无疑,章子怡自己想嫁什么样的男人,她自己心里早就已经很清楚了,但如果真是这样,以章子怡的性格,敢于主动“献身”的男孩子恐怕真的不会很多。林科锋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新增诺基亚数百首手机铃声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静观事情变化 章子怡胞兄:看事态的发展再下定论 (2001/12/07 12:00)
章子怡赵薇毛宁李亚鹏--2001年娱乐圈搞笑颁奖(图) (2001/12/07 11:03)
章子怡回应换角事件:我根本没有介入这个戏(图) (2001/12/07 07:46)
态度傲慢逼急《三少爷》 徐克怒换章子怡(附图) (2001/12/06 14:51)
只和张先生接触过两次-章子怡细说“白马王子”事件 (2001/12/05 10:54)
独家-章子怡发表声明反驳《白马王子浮出水面》一文 (2001/12/04 18:26)
章子怡担当代言人 首次演喜剧利用特技显身手(多图) (2001/12/03 08:45)
章子怡、李连杰、李安当选美国最享盛名亚裔人士 (2001/12/02 14:2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