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与瞿颖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瞿颖谈李亚鹏哥哥“反驳”:我不会跟他们一般见识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1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2月19日讯(记者罗伟)李亚鹏瞿颖的情变真相,瞿颖称“为了保护他”不肯透露,始终没有吐露真相,昨日,尽管这种说法遭到李亚鹏哥哥的反驳,说李亚鹏没什么秘密需要保护,但瞿颖的回答是:“我不会跟他们一般见识,以后也不会说出真相”。

  月底即将赴美国拍摄新片的瞿颖,最近几天一直都只是静静地呆在家里,虽然她反复
对记者说“已经过去了,我很平静”,情变一事,瞿颖自称已经说到口软,“我不想再说了,今天,圈内朋友聚会,遇见我都在向我道贺呢”。对于李亚鹏哥哥李亚伟明显带有挑衅性的话,敢说敢做的瞿颖听后不竟莞尔:“他说这话我特理解,他还没这么露过脸呢,现在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报纸上,不定怎么乐呢,肯定会回味很久,我太了解他了。我不会跟他们一般见识,他们说话档次那么低,我不能跟他们学吧。”

  有没有想过以后会披露事实的真相呢?瞿颖犹豫了一下说:“其实我已经说过了,他可以有他的说法,但里面的事实我们心里都很清楚,是坏人终究不会是好人,会有报应的。其实我把话都点到这个份上了,就没有必要再往深里说了,他的事现在没人知道,早晚也会让人知道,过去我的许多朋友心里也清楚,可那时候我和他好着呢,谁会跟我说呀?所以,我现在倒觉得自己是得救了。”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这件事而丧失对美好爱情的追求,“我不会因为上了当,就把自己也变成玩弄感情的人。”至于下一个恋人会是什么样的性格,瞿颖说还没想过,但不会刻意去喜欢哪一类性格的人。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听新人笑哪闻旧人哭--拍戏之后的是是非非(2001/12/19/ 10:29)
被指出双入对很亲密 李亚鹏周迅将返回无锡拍戏(图)(2001/12/19/ 08:12)
现代女性的榜样 重新找回自我--瞿颖做得对(附图)(2001/12/18/ 11:41)
李亚鹏哥哥:亚鹏不需要被谁保护 她随时可说出真相(2001/12/18/ 08:00)
“黄蓉”拒与影迷合影 李亚鹏当众替周迅道歉(图)(2001/12/17/ 17:40)
周迅辞演《射雕》? 李亚鹏称“有可能”(2001/12/17/ 17:39)
《射雕》后两人将拍时装剧 李亚鹏:瞿颖还算够温柔(2001/12/17/ 17:33)
李亚鹏昨天过生日:现在主要感觉时间不够用(2001/12/17/ 17:31)
图文:《射雕》剧组移师无锡-李亚鹏周迅古装扮相(2001/12/17/ 17:25)
翁美玲版《射雕》副导演:李亚鹏周迅还不算大腕(2001/12/17/ 17:23)
李亚鹏与瞿颖正式分手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