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实现渴望,炫出自我--百事全国新星大赛圆满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13:37 新浪娱乐

  2001年百事全国新星大赛总决赛日前已圆满结束,12月8日,来自全国7个城市的13个精英小组齐聚广州,角逐最高的荣誉。18岁的上海姑娘桑芳菲荣膺本年度百事新星桂冠。

  百事新星大赛从年初开始,得到了众多音乐迷的极大关注,全国有超过10万人报名参赛。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实力很强的13支精英队,进入总决赛。百事音乐强调的是参与和机会,这次百事新星大赛同样如此,年轻人追求时尚,追求新事物,这恰是宏远博
大的百事音乐所能满足的。百事新星大赛正好为他们提供空间,提供机会,一方面建立了别具风格的百事音乐文化,另一方面让当代的年轻音乐人“实现渴望,炫出自我”!在百事的这次比赛中涌现了很多出色的选手,其中最小的只有14岁,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来到百事搭建的青春舞台展现他们的音乐才华。比赛的评委们对这些年轻人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未来音乐的希望就在这些年轻人的身上!12月8日下午3:00,百事巨星郭富城陈慧琳,以及众评委和所有参赛者出席了全国赛赛前记者会。在100名记者面前,13组参赛者首次与评委及两大百事巨星同坐一室,显得非常紧张。作为评委主席的郭富城说:"不管晚上得奖与否,其实大家已获得到了难忘的经验与友谊。所以大家要轻松一点,尽量发挥就好了。”百事巨星的鼓励,令气氛轻松下来。

  晚上八点,总决赛及颁奖晚会隆重举行。13组参赛者由升降台徐徐升起,陈慧琳带领13组参赛者揭开了比赛序幕。比赛共两个回合。第一轮,参赛者演出了自选歌曲。评委从中选出5强及2个大赛。参赛者都从容不迫地表现出最高水平。当评委退席计分时,13位参赛者与12位舞蹈员合作演出了百事广告歌曲,精彩的表演为紧张的比赛生色不少。

  此次总决赛除了参赛者的充分自我表现之外,更重视全场的互动性。在场每一位观众都跟随主持人加入了百事“炫出自我”的音乐世界。在郭富城“爱的呼唤”音乐声中,全场8,000名观众随音乐唱起来,在主持与评委的带领下,全场观众做人浪,热闹非常。随后,舞台大奖和魅力新星大奖首先公布,获得者分别是上海的桑芳菲和香港的萧锦麟。

  进入第2轮的角逐,将产生前5名。比赛以非常刺激的方法进行。13组参赛者分成3批站在台中的升降台上,升降台降下。谁可以随升降台升起的就是5强选手。最后,南京的杜鹃、武汉的向鹰、罹晓光、北京的田小虎和上海的桑芳菲成功进入了第2轮比赛。

  第2轮比赛,选手分别唱了第2首自选歌,同时接受一项高难度的考验--变奏环节。大会把郭富城主唱的百事可乐足球联赛主题曲“动起来”重新编成5种不同的风格变奏。当灯光照在参赛者身上时,他们就要马上唱出要求的风格并且动起来,难度的确很高。

  最令人激动的时刻到了,百事巨星郭富城作了活动的压轴表演。他演唱了4首歌曲,全场进入忘我境界。最后郭富城带领全场观众边唱边跳。一位歌迷勇敢地冲上舞台给郭富城送上毛巾和轻怡百事!

  随后公布大赛的金奖、银奖、铜奖。北京的田小虎获铜奖。南京的杜鹃获银奖。金奖由评委主席郭富城公布和颁奖。18岁的上海姑娘桑芳菲在百事巨星郭富城手中拿到了金奖。可能太兴奋了,接过金奖後,桑芳菲突然抱往郭富城,全场观众尖叫不断,连经验丰富的郭富城也不知所措了一秒种。

  作为活动主办方的百事公司表示将会在明年继续举行百事音乐新星大赛,为青年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除了举办演唱会,百事还将举办的士高派对和音乐流行榜,为中国流行音乐输送营养和新鲜血液,为中国乐坛带来新的光芒。预祝今后的百事新星大赛涌现更多璀璨的新星!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