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照片注解出错索赔百万 刘璇母亲要打名誉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08: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就在刘晓庆与王建中长达8个月的官司刚刚尘埃落定之时,才在湖南宣布退役的“璇美人”刘璇的母亲又在刘璇的退役之地长沙打起了一场无头官司。事情缘起于今年8月份,湖南某特约记者在《现代女报》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申奥大使母亲眼里的乖女》的文章,同时配发了作者本人和刘璇母亲的合影照,但下面的注明却是:刘璇父母的合影。随后,这幅照片又被登载在9月份的《女性天地》上,照片上的注明仍为“刘璇的爸爸妈妈”。为此,刘璇母亲以侵害其名誉权为由,于11月1日向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提起诉
讼。

  经记者多方打听,一直都秘而不宣的“刘璇母亲名誉纠纷官司”终于于日前正式浮出水面。据悉,该案将于今(24)日下午在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原告方为刘璇母亲谢蔚平,被告方分别是该文作者及《现代女报》和《女性天地》,刘璇母亲在起诉状中除了要求对方公开道歉外,还提出了100万元的巨额精神赔偿费。

  昨日,当事人双方分别接受了采访。

  被告作者:我是无辜的!

  被告人汤国基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大声喊屈,他表示,该照片上的注明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加写上去的,并不是他本人的意愿。“刘璇的母亲都有50岁了,我才30岁,我怎么去冒充?”据他说,事后刊登照片的这两家刊物马上就此事作出了更正,他本人也向刘璇家中打过电话,希望和解。对于刘璇母亲执意要上法庭,并索赔100万元,他表示不可理解,他说:“已经给他们更正了,他们还想怎么样?我们又不是有意的。”他还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不仅连辩护的律师都没请,而且开庭当天如果没时间的话,便不会出庭。

  刘璇家人:简直太荒唐了!

  昨日,在云南出差的刘璇的哥哥接受采访时一口咬定“不知道有此事”,记者不得不又拨通刘璇家中的电话。刘璇的父亲刚一开始也一口咬定“不知道有此事”,后见实在是纸包不住火,才终于一吐实情。据他说,该照片登出来后,许多亲戚朋友给他们家打来电话,询问他们夫妻俩是否已经离婚了。“我的一个老同学看到照片后马上给我打电话,问刘璇母亲是不是已经改嫁了,当时我还不知道实情,很气愤地将这位同学骂了一顿。”他表示,此事对他全家生活影响很大,他和刘璇母亲为此曾气得吃不下饭,包括刘璇在听到这件事后也很生气。他气愤地说,“太荒唐了!”并质疑对方是不是“有意想毁灭”他们的家庭。他说:“像这种错误,一般的人都难以接受,何况是一个奥运冠军的母亲。”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璇被选为新任世界黄金协会的“黄金大使”(附图) (2001/12/21 14:29)
担任晚会嘉宾 陈慧琳现身刘璇告别会(附图) (2001/12/19 11:54)
刘璇退役李湘捣乱--别扭的《快乐大本营》 (2001/12/17 15:37)
“璇美人”快乐退役 陈慧琳瞿颖刘璇三个靓女一台戏 (2001/12/16 10:39)
刘璇初涉影坛影片 《北燕南飞》饰演打工妹(图) (2001/12/12 17:37)
刘璇没压力陈晓东受委屈--专访《北雁南飞》主角 (2001/12/10 15:12)
出演俞钟新片 陈晓东徐静蕾刘璇创下数个“第一” (2001/12/09 14:56)
《北雁南飞》开机 刘璇正式“触电”(附图) (2001/12/08 14:0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