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人有钱不一定坏--背对背“拷问”刘蓓夫妇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15:55 申江服务导报

  “那才是真正有钱人的住处……刘蓓的家就在那儿。”我望向京郊那一片独立小别墅,难怪圈内有人说在中国女演员里,刘蓓“傍的款”是最大的。

  采访之后,我才发觉,那个“傍”字用错了,他们结婚五载,他们彼此相爱。

  国内首部情感贺岁片———《绝对情感》将要上映。近日,剧组主要成员来到上海试
映,一行人中,导演张健着黑色便装,主演刘蓓着黑色澳毛大衣。很少人注意到他们的情侣装搭配,惟独知情的记者暗笑:瞧这两口子!

  张健:男人有钱不一定坏

  记者曾经在某个饭局上见过他,一桌人热闹地说话,惟独他沉默寡言。

  张健的名片上印着: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主席,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记者的追问下,他承认自己在上海搞过房地产,在深圳还有家制药厂。

  十几年前从浙江大学电机系毕业,张健至今在家乡北京经商。

  他反复说“我是个商人”。其实单从气质上判断,他一点都不像某些生意人,他谈吐文雅,态度谦和。记者身体前倾,才听得清他慢条斯理的说话声。

  记:当初为什么想到建立梦舟明星篮球俱乐部?近况如何?

  张:8年前想到建这个俱乐部,是想利用明星搞点社会公益活动,现在大家都把那儿当成了另一个家。最近我们要去加拿大参加华人世界杯。俱乐部平常一周训练3次,每次2小时,内部规定:2次不请假就开除。明星们都很投入,尤其是张丰毅濮存昕

  记:为什么又当导演了?

  张:导演是一个专门的职业,其实我在这部戏里只是帮忙做了很多剧务工作。我是个商人,所以尽量往商业电影的方向走,不想闭门造车。

  记:喜欢电影吗?

  张:有兴趣。所以才会认识她(笑)。

  记:说说她吧。

  张:家人很支持我,我们感情非常好……最好别谈这个。

  记:平时很忙吧?

  张:做生意整天东奔西跑,一年差不多有一半时间在外地。最近因为拍电影了,在家呆的时间长些,看看碟、翻翻书,好比是冬令进补。

  记:有一种观点认为男人有了钱就变坏。

  张:我不同意这种说法。钱,多到了一定程度就不觉得怎么样了……关键还是取决于本人的个性。

  刘蓓:女人喜欢比自己强的男人

  与张健交谈完,刘蓓走了进来,坐在记者的左首。记者趁机盘问了些有关“他”的问题。刘蓓边说边偷偷瞟坐在记者右首的张健,眼里带着笑,藏着“左手”不让“右手”知道的秘密。

  我们私下交流了很多对于南北方女孩的看法。作为地道的北京女孩,她特别羡慕南方女孩小鸟依人的乖巧样子,她发觉南方女孩追求生活情调,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足够了,而北方女孩喜好独立,将事业看得远远高于生活。

  记:最惬意的事是什么?

  刘:一年四季在外头拍戏,回家睡觉最舒服了。其实回了家又舍不得睡了,整理整理CD、DVD,把一盆花挪来挪去……我很留恋在家的感觉。

  记:你在家做饭吗?

  刘:我是一个很好的指挥,教小妹怎么做菜。我最拿手的是红烧肉、炖排骨,非常家常。

  记:本来不是今年计划要小孩吗?

  刘:每年都有这个计划,每年都想:拍完这部戏再说……结果就一拖再拖。

  记:你喜欢怎样的男人?

  刘:成熟,稳重,幽默,机智。

  记:你先生是那样的吗?

  刘:他的最大优点是成熟稳重,最大缺点还是成熟稳重。

  记:他做过什么浪漫的事吗?

  刘:……(想了一会儿)有过。有次我拍戏时,他突然出现在片场,送了我一大捧各种颜色的玫瑰花,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感动得不得了。他是个非常内向的人,居然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记:他帅吗?

  刘:不帅,有点难看……貌似忠厚。我不喜欢那种浓眉大眼的,作为婚姻对象不合适,太让人操心了。

  记:你们是一见钟情吗?

  刘:是。(笑)

  记:既然长得不好看,你为什么会一眼看上他?

  刘:我喜欢比自己强的人,可以偷着学点东西,从对方身上汲取营养……或许还因为我偏爱老男人(笑)。文/本报记者马晴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健刘蓓夫唱妇随 贺岁片《绝对情感》宣传到沪 (2001/12/18 10:10)
刘蓓:我塑造的“梁丽”挺好的 (2001/08/14 08:50)
刘蓓出演贺岁片 又陷“情感漩涡”(附图) (2001/07/20 10:58)
特写:与上海有缘的北京姑娘刘蓓(附图) (2001/07/04 16:0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