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歌舞厅打人事件专题 >正文
平安夜里“动粗” 昨晚李亚鹏摆酒讲和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1:59 时代商报

  刚刚传出情变,李亚鹏竟又在平安夜里“动粗”,是一时失态,还是被人中伤,昨日,记者采访了几位当事人,他们说法不一。

  张纪中:打人事件已和解

  昨日上午10点,记者拨通了《射雕》制片人张纪中的电话,当时他还没起床:“啊!有
什么事吗?”记者将网上的消息读给他听后,他精神了许多:“我当什么事呢,昨晚的事我也在场,小事,已经和解了,亚鹏与李伟可真是不打不相识,他俩合了影,亚鹏也给他签了名,现在李伟已经出院了,医药费才花了几十块钱,没事,亚鹏今天会正常拍戏。”

  派出所:拒不回答

  既然惊动了110,公安局那里肯定有备案,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无锡影视城被管辖的大漂派出所。记者刚把“李亚鹏平安夜打人”的话头提起,派出所的工作人员相当警觉:“这事,我们不太清楚,都是夜班的民警处理的,要不你问问唐城派出所。”待记者将电话打到唐城派出所,得到的答案仍是不清楚,不知他们是真的不清楚,还是不愿对媒体公开此事。

  知情人:李亚鹏李伟和谈

  据影视城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正值多事之秋的李亚鹏,昨日一直在为打人事件忙活,下午4点才从大漂派出所录完口供回到剧组,一整天,李亚鹏与周迅都没开工。更麻烦的是,被打人李伟有意将李亚鹏告上法庭。昨晚,在当地派出所及张纪中的劝说下,李亚鹏摆酒讲和。据介绍,李亚鹏已向李伟道歉,称“动粗完全是因为自己多喝了几杯。”而李伟方面也理解了他身为名人的难处,表示不再追究此事。本报记者高宏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之夜”不“平安” 李亚鹏甩出“降龙十八掌”(2001/12/26/ 11:48)
那些人喝多了--李亚鹏轻描淡写说“打人”(2001/12/26/ 11:11)
平安夜被带进派出所 李亚鹏经过“批评教育”鞠躬认错(2001/12/26/ 10:50)
对李亚鹏打人轻描淡写 张纪中摆平各路“英雄”(2001/12/26/ 10:46)
握手言和成好友 李亚鹏与影迷不打不相识(2001/12/26/ 09:28)
评论:名人也是人 请给明星们一点空间(2001/12/26/ 08:54)
平安夜因冲动惹祸端 李亚鹏昨晚摆宴谢罪(2001/12/26/ 08:46)
“二李”最后签字留影 李亚鹏与追星者不打不相识(2001/12/26/ 07:50)
打人是因误会而起 李亚鹏与被打者已握手言和(2001/12/26/ 07:21)
李亚鹏鞠躬道歉设宴悔过 平安夜打人事件圆满收场(2001/12/26/ 03:56)
李亚鹏歌舞厅打人事件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