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正文
新华网:赵薇长沙演出遭袭击疑被泼不明液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01:47 新华网

资料图片:赵薇

  新华网长沙12月28日电 (记者明星) 今天晚上9点45分钟左右,在长沙市贺龙体育馆举行的“情深深新年演唱会”上,当赵薇刚演唱完《爱之旋》时,一名男子突然冲上舞台,将赵薇推倒在台上,致使演出一度中断。

  记者10点多钟赶到贺龙体育馆时,演唱会刚刚结束,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舞台,现场一片凌乱,湖南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编室主任陈刚对记者说:“赵薇今天的演出很成功,但到演唱会快结束时,一名男子趁舞台调度的时间,上台靠近赵薇,并将其碰到在地。电视画面马上切入广告镜头,演出后来正常进行。”

  由于广告画面切换时间稍微缓慢了些,许多电视观众仍然看到这名男子在舞台上推倒赵薇的直播画面。

  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说:“我看到一名穿皮夹克的中年男子冲上舞台推倒赵薇后,好象还向赵薇头上泼了些东西。”

  “情深深新年演唱会”是湖南电视台经济频道6周年的台庆演唱会,出演《情深深雨蒙蒙》苏有朋古巨基也参加了今天晚上的演唱会。(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 新浪网友描述现场情况(2001/12/29/ 01:27)
赵薇没有受到任何伤害--湖南经视澄清赵薇“遭袭”(2001/12/29/ 01:20)
赵薇“情深深新年演唱会”媒体见面会轻松愉快(附图)(2001/12/29/ 01:05)
赵薇古巨基苏有朋助阵湖南经视情深深新年演唱会(2001/12/29/ 00:54)
中新社:赵薇在长沙演唱会表演时遭人上台突袭倒地(附图)(2001/12/29/ 00:45)
图文:赵薇在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在媒体见面会上(4)(2001/12/29/ 00:17)
图文:赵薇在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在媒体见面会上(3)(2001/12/29/ 00:16)
图文:赵薇在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在媒体见面会上(2)(2001/12/29/ 00:14)
图文:赵薇在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在媒体见面会上(1)(2001/12/29/ 00:10)
图文:赵薇在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与古巨基合唱(2)(2001/12/29/ 00:04)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