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正文
赵薇已离开长沙 警方称“恶性事件”定性毫无根据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6:3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29日电(记者 明星) 记者今天上午电话采访湖南经视总编室主任陈刚时得知,清晨8点20分左右,赵薇在长沙市黄花机场已乘飞机前往上海。

  陈刚简单描述了赵薇在机场候机的情况:“当时机场人不多,有些乘客认出赵薇后,还上来请求签名。”

  记者随后驱车赶往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城南派出所。城南派出所在一条很窄的巷子里,狭小的院子里停满了警车。记者看到派出所一楼的黑板上有昨天晚上出警的记录,约有10名警察参加了28日晚上湖南经视在贺龙体育馆举行的“情深深新年演唱会”的维持现场秩序的工作。

  根据出警记录,记者找到了几名昨晚在贺龙体育馆执行警务的警察,这些警察对记者的提问保持了沉默,并请记者先与长沙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取得联系。

  9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对门的长沙市公安局新闻中心,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长沙警方尚未对任何媒体正式公布此事的定性和调查结果,有些媒体在报道中宣称“长沙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打人的恶性事件”,毫无根据。

  新闻中心负责人对记者说,如果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了,公安局新闻中心会将调查结果在第一时间通知新华社记者。

  在情况依然不明朗的情况下,记者又掉转车头,直奔长沙市区西北部的市委大楼。长沙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杨长江接待了记者,他告诉记者,宣传部的几位部长今天上午都在望城县公干。昨天晚上在贺龙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是湖南省广电局下的湖南经视组织的台庆活动,找湖南省委宣传部了解情况可能比较好。

  见此情景,记者第3次掉转车头,驶向湖南省委大院。抵达湖南省委宣传部已是上午11点20分,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的大门紧闭。记者于是拨通了新闻出版处处长的手机,这位处长告诉记者,他昨晚就知道这件事了,这是一次演出事故,很遗憾,也很意外。

  今天是长沙入冬以来难得的好天气,阳光撒满了古城长沙。记者驱车返回时发现,报摊正在热销报道昨晚赵薇长沙演出被袭事件的报纸。(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被袭事件:记者遍查长沙医院未发现“赵薇”名字(2001/12/29/ 17:10)
网友评论:我认为打人者和赵薇都可以原谅!(2001/12/29/ 16:58)
网友评论:我第一次同情小燕子(2001/12/29/ 16:50)
网友评论:难道爱国只能通过暴力来实现吗(2001/12/29/ 16:44)
网友评论:这件事我感到遗憾!(2001/12/29/ 15:12)
华西都市报:赚吆喝弄巧成拙 赵薇长沙被打(2001/12/29/ 15:07)
网友评论:真正的爱国不是这样的(2001/12/29/ 15:05)
网友评论:昨晚的直播我看了我真的非常同情赵薇(2001/12/29/ 15:04)
新闻晚报:昨夜在长沙举行的演唱会上赵薇被打(2001/12/29/ 14:34)
拒绝多家媒体采访 湖南经视对赵薇遭袭自有“说法”(2001/12/29/ 14:25)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