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展示纯真与野性 广州DJ芦苇琪推出纯美写真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芦苇琪,一个颇受广州年轻人喜爱的电台DJ,一个外形亮丽、个性爽朗、充满时代感的青春女孩。今年9月,就在她DJ生涯的高峰期,芦苇琪毅然选择了离开,只身前往遥远的美国,入学宾夕法尼亚州大学传播学院,为她实现“成为华人区最优秀女主持人”的愿望再迈进一步。

  作为一个结束、一个开始,芦苇琪在旧同事与听迷们的鼓励下,推出了《打开Sun天空》写真集,通过朋友、家庭、爱情、音乐、职业生涯等8个章节,展示了自己纯真、质朴、妩媚、野性的方方面面。此外,芦苇琪更亲自执笔,写下洋洋数千字心情写照,记载她多年的内心感受和心路历程。前天下午,趁圣诞假期,芦苇琪飞回广州,在中天广场举办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写真集首发式。2002年1月2日下午,她将在广州美居中心,与听迷们再聚一堂,举行一个中国广播史上最长的DJ签名会,届时,她的圈中好友陈迪生、周庆元、阮星航、罗丹力等将前往捧场。(波波)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展现异国风情 徐静蕾春节前后将再出写真集(附图) (2001/12/21 11:25)
赴台湾为签售写真集 钟丽缇大方献出香吻(附图) (2001/11/23 07:36)
写真集散发青春活力 Twins上演制服诱惑(多图) (2001/11/22 09:05)
自己拆自己的台 钟丽缇呼吁影迷不要买台湾版写真集 (2001/11/01 17:35)
为宣传写真集 钟丽缇大力推荐集体裸泳照(附图) (2001/10/31 17:51)
洋溢夏日感觉 少女组合Twins推出性感写真集(附图) (2001/10/30 08:47)
写真集电影大获成功 钟丽缇祝捷会贺双喜临门(图) (2001/10/23 10:0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