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内地明星们2002年的新年新打算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1日1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1月01日讯 一年365天中,新年的第一天该算是个特别的日子吧!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咱们老百姓都爱在这个日子做点小计划,思谋着怎样让自己生活得更滋润。明星们也未能免俗,通常也要描画一张2002蓝图。

  李湘:新的一年,我希望做好三件事。第一件,希望能找到很好的歌曲,让我能够推出一张很好的新专辑;第二件,希望能够拍一部好剧集,不过一部就够了,多了我没有那个精力;最后,我在主持《快乐大本营》之外,还会在新的一年里主持一个新的节目,至于名字嘛——现在暂时保密。

  除了事业之外,我还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健康快乐,希望我的观众能幸福安康。

  主持人说话:李湘嘴快,允许她多说一点。

  邵兵:我现在正在拍电影《极地营救》。在新的一年,我希望能脚踏实地地多拍一些好戏;此外,我也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我喜欢在家呆着的感觉。同时也祝愿成都的朋友新年走好运!

  主持人说话:帅哥不出门,不知有多少人要害相思病。

  徐静蕾:我现在刚刚从广州飞到上海参加《花眼》的观众见面会。新的一年我还要出写真集,去年有出版社未经允许就擅自推出我的写真集,我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再出现这种不愉快的事情。至于感情方面呢(笑)……还是以事业为重吧,不过我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主持人说话:不知写真集是清纯还是性感。

  夏雨:2001年我没有拍电影,感觉特遗憾,因此新年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多拍几部好的电影。另外呢,我也希望能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出去旅游一趟,然后精神百倍地投入工作。新的一年最想旅游的地方是西藏,感觉那里很神秘,对我很有吸引力。我想很多年轻朋友也和我一样,在新年里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去旅游,祝我们美梦成真。

  主持人说话:爱飞的感觉都一样。

  雪村:成都一直是文艺界众人的必争之地,通过占领成都等少数几个城市的市场,就可以影响全国。我想音乐评书需要成都,成都的朋友也一定会喜欢音乐评书。今年我将自己编导演一部30集的无声剧《小王系列》,同时还会创作主题曲。成都的火锅很有名,爱吃火锅的成都人都很实在。所以在这里我祝大家新年行大运,发大财。

  主持人说话:把翠花和酸菜带来就行。

  曹颖:我现在正在拍《乌龙闯情关》,这部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曲也将由我来唱。正好去年我已经录制好了几首单曲,所以趁此机会将出我的首张专辑。另外,我现在手上的剧本已经排到了明年底,最先开拍的是一部都市言情剧《都市东游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新年到了,我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主持人说话:太忙了会把“本钱”搞丢的。

  陈琳:我的新专辑《爱就爱了》还在宣传期间,所以一直要到2月份以后我才会开始新的工作。每个人在新年里都会制定一个新年计划,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顺利实现自己的愿望。在这里我用我的一首歌名祝家乡父老新年里《展翅高飞》。

  主持人说话:我爱这个家乡妹。

  程前:祝福太多了,都给大家吧。我还在拍陈凯歌执导的《和你在一起》,所以不能和朋友一起过新年了。今年我只希望自己能够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人老了,不能再耽误时间了。

  主持人说话:依然在对大家“欢乐总动员”嘛。

  高晓松:郑钧今年要来成都开个唱,我肯定要给哥们扎起了。不过我自己还不知道今年干什么,所以走一步算一步了。新年的祝福说来说去差不多,都那样。非要我说我就祝成都的姑娘越来越漂亮,小伙更帅。

  主持人说话:代成都姑娘谢过高晓松。(记者/王浩胡晓)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黑土地上的明星足印--2001年吉林星云美食榜 (2001/12/31 13:01)
《小宝与康熙》打出明星牌 张卫健版韦小宝今晚亮相 (2001/12/31 11:07)
芭莉摩尔、红豆、泷泽秀明-2001明星性丑闻不断(图) (2001/12/31 09:59)
明星同聚追忆往事 《众里寻她千百度》开机 (2001/12/28 13:24)
令人尴尬亦会“假戏真做”-好莱坞明星谈激情戏(图) (2001/12/26 11:34)
参加公益演出《为了六千万》 义演明星越聚越多 (2001/12/25 19:14)
友情久而弥坚--香港明星和他们的知己好友(多图) (2001/12/25 11:0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