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正文
回顾:红豆复出之旅“怪事”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13:10 每日新报

  2000年初,渐渐被人淡忘的歌手红豆再现歌坛,签约一家唱片公司。红豆从80年代后期就企图以青春偶像的定位在歌坛立住脚,无奈乐坛竞争太激烈,后退居二线,当上星工场音乐公司的音乐经纪人,如今已过青春年华,再以偶像身份复出,可谓前路茫茫。

  2000年8月,红豆正为复出歌坛积极地做准备。与此同时,“飞来横祸”不断,其名也屡见各地报端。

  在红豆赴港参加“明星保龄球对抗赛”前,有人在晚上将他放在车内的价值不菲的保龄球盗走,还在车座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脚印。此外,红豆在两天之内两个车胎相继气馁,车胎口子明显是被人用刀所扎。继而红豆在天津举办歌友会时,居然遇见了一个从小学四年级直到现在考研都一直迷恋着他的女歌迷,她和众人一样,在红豆演出时跳上舞台给他献花、照相乃至亲吻。

  之后,一封发往全国媒体的匿名信称H先生自称是王菲的初恋男友,而信中的种种迹象表明H就是红豆。消息顿时传遍全国各报,借王菲招牌,红豆跟着声名大噪。对此,红豆否认了自己是王菲前男友,也无辜地称自己从没接受过任何采访或写匿名信,其公司也声称从未做过如此“下三滥”的炒作,且“正欲追查此事,将好事者揪出曝光”。

  2000年末,红豆在蓉城曾坦言自己和毛宁相交甚笃,并为毛宁如今的处境开脱:“我认为毛宁事件并非是个人行为不检点,多半是由于周围人的影响而不能自已,大家应该一致指责部分人偏颇的道德观。”音犹在耳,红豆自己也已东窗事发,无力自保。整理李南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去年运城留孽债--红豆猥亵男性少年有“前科”(2002/01/02/ 13:07)
红豆凶猛--红豆猥亵男童事件综述(附图)(2002/01/02/ 12:55)
芭莉摩尔、红豆、泷泽秀明-2001明星性丑闻不断(图)(2001/12/31/ 09:59)
公安检察机关首次披露内情 歌星红豆确已被捕(2001/12/31/ 09:44)
警方低调调查红豆事件 据悉涉及被猥亵男童达七名(2001/12/31/ 08:41)
校方谈红豆事件:不让学生受影响 不让伤害再继续(2001/12/31/ 07:23)
网友评论:红豆出了这事很为他痛惜(2001/12/30/ 16:30)
网友评论:应当严肃处理,给受害者一个交代(2001/12/30/ 16:23)
网友评论:红豆的行为明显超出了同性恋的范畴(2001/12/30/ 16:15)
网友评论:他的可耻在于他猥亵少年(2001/12/30/ 16:08)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