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专题 >正文
谢晋评说赵薇事件:媒体别再炒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0:02 扬子晚报

  老导演谢晋在四川成都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当年调教出来的一些得意门生,如赵薇陆毅等明星时说,赵薇不是我班上最好的学生。记者马上问谁是他最得意的门生,谢老笑着支吾了过去。对于“赵薇军旗装”事件,谢导说,赵薇还年轻,她穿的到底是什么她自己可能根本不清楚,她已经检讨了就行了,媒体不应炒得太厉害。谢导说,他曾告诫赵薇,不要停留在“小燕子”的水平上,要创造各种不同的角色。(文联 兆平 王潇)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薇着装事件稍有平息 食品袋内又现日本军旗(2002/01/07/ 13:24)
成为“十大新女性”候选人 赵薇再次引发网友不满(2001/12/21/ 07:12)
评论:无知可以作为理由吗?(2001/12/20/ 11:50)
接受《娱乐现场》采访 赵薇再次电视道歉(2001/12/20/ 09:19)
赵薇在网络和平面媒体道歉后 再以影像表达愧疚之情(2001/12/20/ 07:49)
我为赵薇说句话(2001/12/19/ 18:05)
赵薇接受《娱乐现场》电视采访再次道歉同期文字(2001/12/19/ 17:09)
赵薇接受《娱乐现场》电视采访再次道歉(附图)(2001/12/19/ 16:49)
一棍打死不可取愿再给机会--《天下无双》认定赵薇(2001/12/18/ 09:26)
传赵薇耍大牌罢演身价下跌 赵薇经纪人怒斥谣言(2001/12/18/ 07:25)
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