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与瞿颖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不愿多谈旧情 瞿颖:不排斥与李亚鹏合作演情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0:01 新浪娱乐



  日前与李亚鹏传出分手的瞿颖,在前往美国纽约拍摄电影《纽约丽人行》前夕透过越洋电话向媒体表示,与李亚鹏分手的事,并不愿再多谈。但未来如果两人有机会合作拍戏,瞿颖直率地说,“没想过,但假如剧本适合并不会特别排斥。”

  卫视中文台九点档《宰相寇老西》拜《康熙帝国》热潮所赐,收视率一路上扬。剧中人物除了在台湾人气很旺的陈道明葛优两大影帝互相飙戏外,饰演杨家女将中的女中豪杰的瞿颖,也让观众印象深刻,这部戏是瞿颖唯一的古装戏。

  谈起合作的两位大陆国宝级演员,瞿颖说,葛优是继《有话好好说》后第二次合作,另外与她一见如故的陈道明则是因《宰相寇老西》结缘,这两位大哥哥人好得很,完全没有大哥的架子,对她非常照顾。

  身高超过170公分的瞿颖自认为自己人高马大并不适合演古装,尤其很难将古典女性的温柔婉约表现出来,还好《宰相寇老西》中她所饰演的杨排风的个性是“风风火火”的,还蛮接近她真实的个性,所以瞿颖自评戏里的表现是“还好!”虽然她不太接古装戏,不过,她说,她最想演的竟是电影版《卧虎藏龙》里的侠女角色。

  提到侠女,不免令人联想“前男友”李亚鹏因拍“笑傲江湖”与周迅传出绯闻,未来“会不会排斥与李亚鹏合作演出大侠与侠女的荧幕情侣机会”瞿颖坦率地说,不会排斥。(民 吴启综 王小宁/摄)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分手之后访瞿颖:当爱已成往事 还盼天长地久(图)(2001/12/26/ 10:51)
此情不只书上有--“靖蓉恋”是这样开始的(2001/12/24/ 13:27)
向铁杆小影迷诉苦 周迅谈及李亚鹏红了眼圈(2001/12/24/ 10:31)
向往美好的感情生活 瞿颖现在不想谈周迅(2001/12/24/ 09:10)
无锡探班为《射雕》揭密 马中骏:瞿颖是哭着走的(2001/12/24/ 08:50)
回顾:2001演艺圈有多少爱已成往事(附图)(2001/12/23/ 16:41)
和李亚鹏只是普通朋友--周迅怒斥“第三者”传言(2001/12/22/ 13:26)
当时她是哭着走的--文联社长出面解释“李瞿情变”(2001/12/22/ 13:19)
李瞿二人的公司没有瞿颖的份?--当事三方冷暖自知(2001/12/22/ 13:10)
图文:“靖哥哥”与“蓉儿”亲密相间--《射雕》片场(2001/12/21/ 14:50)
李亚鹏与瞿颖正式分手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