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高峰的情感之路专题 >正文
传那英高峰已秘密领取结婚证 只差举行婚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2日09: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那英高峰(资料图片/足球报图片 建友摄)

  早报讯 新年伊始,高峰那英这对鸳鸯手挽手地出现在天津泰达俱乐部举办的家属联谊会上。他们旁若无人的亲密形象使得人们不得不产生丰富的联想。

  那英说过,中国足球队不冲出亚洲,她就不会答应高峰的求婚。在如今中国队已经实现了参加世界杯的梦想的情况下,那英堂而皇之地出现在泰达队家属的行列中,是不是说明
两人就要甚至已经完成大礼了呢?

  从年龄推算,到今年4月份高峰就已经31岁了。应该说男人在这个年龄还没有结婚也没有什么不正常。但众所周知那英稍长于高峰,如果一个女孩子到了这个年龄还待字闺中,且不说她本人,她的父母双亲早就坐不住了。而那英仍然稳坐钓鱼台,甚至时不时矜持地表露一下被追求的幸福,显然是成竹在胸。因此,说他们二人早有某种默契或承诺,是完全合乎逻辑的。据悉,他们已经领取了结婚证,只是没有举行婚礼。(刘晖)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捍卫男友高峰动容 那英无意中露出款款深情(图)(2001/10/25/ 10:03)
赴宁波出席电影节 那英:我没有答应高峰的求婚(2001/10/22/ 12:02)
就这样被他征服--那英答应男友高峰求婚(附图)(2001/10/07/ 10:16)
庆功宴与高峰激吻 那英香港个唱后难掩激动(多图)(2001/09/27/ 09:42)
男友高峰红馆看演出 那英香港首唱心情复杂(2001/09/26/ 14:44)
与高峰论及婚嫁 那英笑侃:红包不能不拿(附图)(2001/05/08/ 17:36)
低调处理感情事 那英刻意留港为男友高峰捧场(图)(2001/04/03/ 10:17)
那英:不用再遮遮掩掩 我可以痛快地看场球了!(2001/03/19/ 12:53)
赛场直击--夫唱妇随 高峰、那英双双“越位”(2001/03/19/ 10:56)
浪子高峰情牵国足 自言婚期还未确定(2001/03/08/ 10:01)
那英高峰的情感之路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