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顶严寒战风雪只为新剧 刘晓庆南京街头放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13:57 扬子晚报
刘晓庆(资料图片)

  本报讯 上午10时,南京的天空忽然飘起飞雪,气温也急剧下降。然而,著名影星刘晓庆仍然准时出现在了位于中央商场南大门前的小广场露天舞台上。已经年近五旬的刘晓庆,身着赭红色中式翻毛领棉衣,高扎着“刘氏”马尾辫,尽管在寒风中显得有些苍白和瑟瑟发抖,但无论出现在哪里还是照样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刘晓庆此行是为她主演兼制片的《火凤凰》电视剧作宣传。在今天上午的广场
式“推销”会上,刘晓庆充分扮演了她人生中除演员之外的另一个成功角色———商人。在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她不断地提到《火凤凰》的播出时间,并不断地强调这是一出如何如何出彩的好戏;而为了图个吉利,她更是临时改掉本来准备唱的《前门情思大碗茶》,而特意选择了一首名为《祈祷》的歌,并加上旁白说祈祷该剧要有个好收视率。(小乙刘朴)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对王建中、伍卫国不屑一顾 刘晓庆乱弹“事”非(图) (2002/01/13 12:01)
王建中谈“查封事件”:这是刘晓庆的又一次拙劣炒作 (2002/01/08 10:53)
“密谋”重新包装刘晓庆 刘大印还要再拍大戏 (2002/01/05 09:54)
刘晓庆王建中官司再起波澜:王建中资产被冻结 (2002/01/04 09:46)
侵权案战火重燃 刘晓庆要向王建中和出版社索赔百万 (2001/12/28 10:06)
大连演出突闻老母病故 刘晓庆强作欢颜唱情歌 (2001/12/28 07:58)
专访刘晓庆:名利狂傲背后人性的脆弱焦虑和恐惧(图) (2001/12/22 13:54)
《欢乐总动员》“现场直播”刘晓庆记者会 (2001/12/19 10:3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