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谁在说谎?--布兰妮赴约?宋佳伤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7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武士》受罚

  违规操作引进无望?

  1月17日

  记者从国家电影局获悉,《武士》后期制作完成后又犯了与《少林足球》同样的错误,未经中国国家电影局审查通过便擅自在韩国上映。

  据国家电影局一位负责人士介绍:《武士》送审后,审查小组提出应该注上两条字幕,以便使影片的历史背景和情节交待得更清楚,但韩方在没有根据电影局审查意见添加字幕的情况下,就擅自在韩国上映。当电影局向他们提出警告后,《武士》只好被迫停映。

  至于《武士》为何迟迟不能引进,中影公司的某位负责人表示:《武士》现在引进还不是时候。中影公司另外一位人士则向记者透露:《武士》曾在中影进行过试映,该片血腥味太重,并不适合中国观众,再加上“违规”上映遭到电影局的处罚,所以引进该片时就会格外谨慎了。

  未遭处罚三月公映

  1月21日

  由韩国导演金圣洙执导、女星章子怡演出的韩国电影《武士》,将于三月份在全国联映。

  据报道,韩国电影《武士》一片进军中国内地,对于韩国电影产业而言,将是敲开魅力庞大的中国市场大门的首部韩国作品。

  据悉,影片《武士》将在中国200多家戏院联映,由于章子怡主演的《卧虎藏龙》之奥斯卡金像奖光环,给这部《武士》带来了搭乘“顺风车”的广告效益。

  早前,媒体曾有消息称该片因未经电影局审查通过便擅自在韩国上映而遭停映的惩罚。

  宋佳伤人

  抓伤演员拒绝道歉

  1月21日

  女演员宋佳在西安拍摄电视剧《拯救》时,抓破了一个年轻女演员卫华的脖子。事情发生后,宋佳到现在还没有道歉。当记者前去采访时,宋佳的态度十分不友好,和在场的记者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据卫华介绍,在拍摄一场她推开宋佳的戏时,可能手有点重,但想不到宋佳突然来了一句和台词完全无关的话:“你干什么呀!”并且用手抓了她的脖子,并留下了三道深深的血印,白金链子也被扯断了。这时宋佳不但没有任何道歉的话,还向剧组的人大发牢骚,称“你们从哪里找的演员,简直是一群小姐”。

  记者在现场采访宋佳时,她情绪激动。

  表示不接受记者的采访,接下来又说要查看记者的证件。最后记者把证件给她看了之后,她说了几句轻描淡写的话,认为演戏过程中过分投入以致出现类似情况是非常正常的,而且自己没有故意抓破人家的脖子。她还说事后主动给这个女孩道歉,并询问了伤势。她否认自己说过过激的话。

  有人背后炒作

  1月25日

  昨晚,记者拨通了宋佳的电话,这位出道多年的“老”演员大呼委屈。

  宋佳告诉记者,她在《拯救》剧里演一个学坏了的女儿的妈妈,那天拍的是妈妈到夜总会寻找女儿,遭到一帮“小太妹”推搡阻拦的戏。宋佳说:“那完全是在戏中。几个女孩这个推我,那个推我,动作非常大,我也往上推,不知怎么就把那个女孩儿的项链拉了一下,项链好像断了。当时谁也没再说什么。谁知道四天以后,这女孩儿突然在媒体上说我抓破了她的脖子。”宋佳说那女孩的脖子上的确有伤痕应该是项链给勒的。“你想,我是一个理智的人,我拍戏拍了近二十年,我怎么会去用手故意抓一个不认识的女孩?”

  “是有人在背后操纵。”宋佳说,她看到,那个记者一直与这女孩形影不离。这个女孩在戏中没几个镜头,剧组完全可以从当地找个女孩来演,没必要花费那么多钱从北京找来。宋佳说,“如果这个女孩(或别人)想以此事炒作自己,或炒作这部戏,那可真是太卑鄙了!”

  布兰妮赴约

  与威廉见面

  1月24日

  少男杀手小甜甜布兰妮向媒体透露,她和威廉王子已经透过E-mail,约定要出来见面,为两人的交往,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布兰妮是在接受英国某报访问时爆出内幕的。小甜甜亲口承认,她对威廉相当欣赏,只不过当时未获得王子的热情响应,现在威廉同意和她出去吃饭,总算如愿以偿。

  被放鸽子

  1月26日

  对于布兰妮已跟威廉王子通过几次E-mail,两个人还计划共进晚餐、交交朋友的消息,白金汉宫立即出面否认。更有媒体指出布兰妮上周曾在一个电视节目接受访问时表示,威廉王子最后并没有赴约。

  当主持人直接了当地问布兰妮有没有与威廉王子见面时,布兰妮先是说两个人的确通过信,也约好了要见面,结果却被放了鸽子,“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改变心意。”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宋佳怒说“抓伤事件” 真相:有人在背后炒作 (2002/01/24 16:48)
宋佳“抓人”事件引人深思--演员艺德非常重要 (2002/01/23 10:55)
对手戏上起事端 宋佳拍戏时抓伤一女演员(附图) (2002/01/21 11:31)
章子怡新片《武士》尚未引进 “公映”纯属空穴来风 (2002/01/23 09:51)
未遭停映惩罚 章子怡新片《武士》3月中国开演(图) (2002/01/21 15:31)
章子怡新片遭“厄运” 《武士》违规挨罚引进遥遥无期 (2002/01/17 09:49)
和威廉王子通Email订约会 布兰妮要当英王妃?(图) (2002/01/24 16:0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