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只演出不接受采访 三大腕沈阳放记者“鸽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08:27 时代商报

  1月26日,“铁嘴”窦文涛、“家乡红人”董文华以及彭丽媛等大腕齐齐亮相万豪酒店,为首届皇朝万豪“健康休闲”嘉年华会献艺助兴。能容纳800人的皇朝殿因为众明星的加盟而顿显拥挤,当然大腕们的倾力演出也并没让台下的观众失望。可是,就在记者等待晚会结束对来沈明星进行采访时,这些响当当的大腕却放了记者的“鸽子”。

  窦文涛“金蝉脱壳”

  在众多来沈艺人中,窦文涛是此前较少露面的一个,所以记者早就圈定他为重点采访对象。原定下午3点钟的窦文涛和记者见面会不知何故被取消了,于是记者只能采取“守株待兔”的打法,而让记者意想不到的是,这一“守”就是8个小时。

  因为是给主题为“健康休闲”嘉年华会做主持人,所以窦文涛特意选择了一身相当随便、休闲的牛仔服出席晚会,而这与女主持于小慧一身华丽的晚礼服恰好形成鲜明的反差。虽然从造型上看两人并不是那么“般配”,但你一言我一语的调侃、对词倒是很显默契。可是身肩采访重任的记者却无暇欣赏台上的精彩演出,两个半小时的晚会终于在彭丽媛那高亢、美妙的歌声中降下了帷幕。而此时,时钟的指针已指向了11点,不知不觉中,记者们已在演员的休息室外苦等了8个小时。这时,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小缝,窦文涛在两个彪形大汉的“夹击”下正要往外走,可转瞬门便被关上。而就在休息室的大门被重新关上的那一刹那,不知从哪忽然来了十多个身着黑色西装的工作人员,他们手挽手、肩并肩,在休息室的大门和记者之间架起了一道人墙,其用意不言自明。“这叫什么事呀?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耐性极佳的记者因为眼前这一幕不禁发起牢骚来。而在门外扛着相机、摄像机的记者们也都严阵以待,准备随时抓取窦文涛破门而出的场面。

  这一等又过去了15分钟,刚才神色紧张的“人墙”此时也有些松懈,很快他们接到通知撤退。而此时门外傻等的记者们才恍然大悟,窦文涛已经从另一个出口“金蝉脱壳”了。

  董文华军装亮相

  董文华此番重返家乡沈阳,虽然外界传言颇多,但她依然神采奕奕,灿烂的笑容一直挂在她那张熟悉的脸上,一身军装的她看起来还是那样的英姿飒爽。特别是当耳边响起那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时,热烈的掌声响彻现场上空,而其中一首与万豪领导合唱的《十五的月亮》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不过,与台上有说有笑的董文华不同,台下的她显得拘谨了许多,似乎一直在有意回避着记者的采访。“董文华让我向你们转达三句话。”一个姓向的男士急匆匆地从休息室的大门走出来,“首先谢谢你们对她的关心。其次,她在这里给家乡父老拜年了,向大家问好!最后,她今天实在忙不开,就不接受媒体的采访了。”不大会儿功夫,就见董文华大步流星般地从休息室走出直奔电梯。

  彭丽媛一言不发

  彭丽媛“难采”是记者圈中早就达成共识的事实,每次来沈,彭丽媛都是形色匆匆,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一向很敬业的她对演唱倒是从来不含糊,而且越是台下掌声热烈,她唱的就越卖力。此次作为嘉年华会的“压轴”级人物,彭丽媛简直是“倾囊而出”,一连唱了5首好歌,甚至有人称“这莫非是彭丽媛的专场演唱会”。真是让喜欢彭丽媛的歌迷大饱了耳福。不过,记者的命运似乎就没歌迷那样好了,就连听一声彭丽媛当面拒绝采访的话的机会都没有,因为低调的她除了演唱一言不发。见习记者赵姝(《时代商报》供稿)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