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艺界“大腕”乘机纠纷专题 >正文
众大腕乘飞机惹纠纷 歌星孙楠:我可没掺和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09:14 每日新报

  据报道,一拨儿在海南演出完毕的演艺界“大腕”,于1月24日晚乘飞机返京途中,因对究竟是坐经济舱还是公务舱,而与机组及乘客产生纠纷,使本定于晚上8点10分起飞的国航CA1356次航班一直延误到了晚上9点半才升空,到达北京时,已是1月25日的凌晨。这一事件过程,被同在飞机上的熊女士用摄像机整个录了下来。

  在记者采访当时在场的歌手孙楠时,他正在为晚上的演出做准备,听到记者的质询后
,他有些吃惊:“在那起事件中,我没有和任何人发生争吵,我那天乘飞机持有的是头等舱票。”接下来他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那天他是最后一个上飞机的,上去后发现已经有几名同行的演员坐在头等舱了,就这样大家坐到了一起,后来可能是有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发生,但他始终没有介入。孙楠说:“我是一个自律性很强的人,从来不和别人发生纷争,如果纷争不可避免的话,我也一定会克制自己。我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歌声,也更喜欢我的人,所以我现在比较注重个人在公众场合的言行。我确实那天没和别人有争执,而且也不用争执,我那天的机票现在还在公司里备存。”孙楠最后还希望大家能以宽容的态度看待歌手,相互理解一下,快过年了,大家都能以一个好心情度过新春。新报记者冯杏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就“乘机事件”接受采访 李琦大喊冤枉(2002/01/28/ 11:16)
新民晚报:大腕不愿与乘客同座 摄像机记录全过程(2002/01/28/ 11:01)
演艺界“大腕”拒乘经济舱 航班被耽误乘客愤怒(图)(2002/01/27/ 19:52)
“大腕”也要顾及小节--从不愿屈就经济舱谈起(2002/01/27/ 19:51)
演艺界“大腕”乘机纠纷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