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身心受创需要有人慰藉 赵薇渴望早日觅得爱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1:01 千龙新闻网
周星驰与赵薇在拍《少林足球》时曾传出绯闻。

  千龙新闻网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最近因为穿日本军旗服拍照以及在表演时惨遭一男子冲上台扼颈及淋粪的经历。赵薇首次开腔表示,虽然碰到不愉快的事,却未向家人倾诉。而身心俱损的她在哭过后更渴望早日觅得爱郎来呵护受创的心灵。  

  现年25岁的赵薇,自幼便与父母及胞兄感情很好,但最近连遭打击却没有与家人交流
,她解释说:“有开心事,我会和他们分享,但不开心事就尽量少提,我怕他们担心,因为父母年纪很大啦!那件事,我就没有告诉他们,因为不想他们承受我的工作压力。”  

  这些事件的发生令向来性格乐天的赵薇身心俱损,在哭过后,更渴望早日觅得爱郎来呵护受创的心灵。

  但是,赵薇与前男友叶茂青传因台湾玉女明星李婷宜的介入而分手后,除了因演出电影《少林足球》而与周星驰闹过绯闻,真命天子似乎至今仍未有落。

  她坦言:“现在我的感情生活是一片空白,讲句老实话,我真的好想有男友,可以一同分享自己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但感情事要讲机缘,现在工作这么忙,要找对象不容易。”

  她也分析:“其实感情和事业一样重要,将来就算结婚,我也希望可以继续做,因为我不是那种可以坐在屋内做幸福少奶奶型的女人。

  “但是,若未来老公坚持不让我做,而我爱他的程度又胜过一切,则另当别论。”

  虽然现时没有男友慰藉,但赵薇说:“基本上我所过日子,开心比不开心的多。而且我又懂得寓工作于娱乐,所以就算没男友,日子还是过得不错。入行至今,我曾讲过3年后退休,结果到现在都还在做。以前觉得3年好长,现在嫌5年短,所以我现在不敢讲打算什么时候要退休。

  渴望进军好莱坞

  每一位亚洲演员都渴望扬名好莱坞,赵薇也不例外。她主演的《少林足球》,将在今年4月在全美国发行,而亚洲哥伦比亚投资、由她参与演出的《夕阳天使》,也会在稍后排期在美国上映。

  “要进军好莱坞,不一定要讲英文拍西片。我很希望在美国上映的这两部片,可以让在国际上享有知名度,如果不能,我也会随遇而安。”

  她也表示,从未想过自己能够红遍东南亚。赵薇说:“可以有今天的成就,我觉得很幸运。以前只内地发展,没有作明星的感觉,因为在内地做艺人,就算有点名气,走在街上,大家都当你是普通人,但香港就不同,人的目光会比较奇怪,会令你觉得自己是位明星。所以平时不喜欢化妆的我,在香港逛街,也会化一点妆。”

  提起泼粪事件赵薇眼泛泪光

  记者在访问赵薇前,《天下无双》的宣传大员再三叮嘱,不要提到赵薇穿日本军旗服及淋粪事件,担心她会难堪。

  在访问过程中,赵薇却没有刻意回避任何问题。开始提起“泼粪事件”,她还心境平和地说:“一切已事过境迁,当时我正在上海拍王家卫的戏,得以避开传媒。

  “后来王家卫还帮我搞发布会,大家都公开支持我,我好感谢台前幕后人员。一些很少联络的大明星,也纷拨电开解我。我才发觉,自己人缘这样好。”

  在问到她在遇袭后哭过多少遍时,她才忍不住眼泛泪光,看来她所受的伤害不小,未完全康复。

  赵薇计划近日放1个月长假期,到英国拍广告,并顺道畅游欧洲。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薇透露春节愿望--我想独自去地中海裸泳(附图) (2002/01/25 16:42)
赵薇章子怡周迅徐静蕾--“盘点”2001四小花旦(下) (2002/01/26 14:15)
遭遇挫折渴望心灵伴侣 赵薇:30岁前要嫁掉(附图) (2002/01/26 15:22)
赵薇章子怡周迅徐静蕾--“盘点”2001四小花旦(图) (2002/01/26 13:52)
评价三位新朋友 赵薇自曝与张震第一场戏是床戏(图) (2002/01/27 13:10)
赵薇出演《天下无双》娇俏男装造型曝光(多图) (2002/01/25 11:25)
王菲赵薇相拥合影亲密无间 不和传言不攻自破(附图) (2002/01/21 08:59)
学界聚焦赵薇军旗装事件:她是流行文化的受害者 (2002/01/20 10:16)
名人访谈之赵薇:谈起前男友叶茂青(附图) (2001/11/20 14:41)
赵薇表示:无意与前男友叶茂青旧情复炽(附图) (2001/07/23 15:49)
有制片人透露:赵薇和前男友确实复合(附图) (2001/07/19 09:4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