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过往绯闻惹怒“龙颜” 张铁林西安摆大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4:29 华商报

  近日张铁林来到西安,为某产品作宣传。除了签售、“拜访”等活动之外,昨日还举办了一个面对消费者的秦腔演唱会,早先宣传上说张铁林会现场主持这台演唱会,但整台演唱会上张铁林也只是开头、中间、结尾的时候出来露露面。当其他主持人“皇上”长、“皇上”短地喊着他时,张铁林的“皇威”的确有那么点意思。而让记者意想不到的还在后面,在台上极力塑造一个平和、亲近、富有人情味的“皇帝”的张铁林发起脾气来也牛气冲天。

  第一步:你们的影响坏极了

  看完秦腔演唱会,记者觉得这个活动主角并非张铁林,没有采访张铁林个人的必要,准备离场。在剧院门口遇到另一家媒体的记者,被邀一同采访张铁林。在剧院后台的休息室里,记者见到了已经准备走的张铁林。谁料想,记者和同去的摄影记者刚简单地自我介绍了一番。张铁林却马上板起脸,来了一番说教,“你们的影响坏极了!”此时屋子里尚有不少工作人员。张铁林此言令记者一时摸不着头脑,不知所云。

  第二步:你们上了我的黑名单

  记者还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儿,张铁林又愤然开口了,“全国只有两家刊登绯闻的报纸,你们就是一家!”话说到此记者才明白,一定是本报的报道惹怒“龙颜”,才让张铁林至今耿耿于怀。“你们现在已经上了我的黑名单,而且是第一位!我下一步就要收拾你们!”张铁林这次虽然并没有太夸张的表情,但语气里的“杀气”已经渐渐显现出来,与平时电视里见到的那位“皇阿玛”相去甚远。而他的话更让记者感到一个明星的脾气竟然如此之大,实在令人侧目。

  第三步:我本来不想接受你们的采访

  记者大概清楚了张铁林的意思,知道他对报纸以前对他的报道有很多不满。隐隐约约记得那篇有关他的绯闻,是转载自四川一家报纸,说的是有消息传出张铁林当上未婚爸爸,未婚妈妈则是一位侯姓女演员,二人相识于两三年前,后来因故分手,侯小姐曾为张铁林生下一男孩这样一件事。尽管记者在未弄清楚事情原委时并未作出任何表示,但张铁林依然显示出不满意,“我本来不想接受你们的采访!”但这个“皇上”却还是“开恩”地表明可以接受采访。

  第四步:你别问

  当记者一行人来到贵宾室,开始进行采访的时候,张铁林依然在说着让自己窝火的“绯闻”事件。“你坐吧。”张铁林示意身边的记者坐下来,仿佛仍在演他的清宫戏,当自己是“皇上”正给人赐座呢。当记者刚刚开口问道:“你现在总是演古装戏,像是……”张铁林忽然又不知怎么怒火上来了,“你别问,让他(与记者同行的其他媒体记者)来问,你就在旁边听听,能记多少是多少!”这时记者与同行的摄影记者交换了一下眼神,对张铁林说了一句“谢谢”便转身离去。后来在场的同行告诉记者,记者走后他也“乱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10分钟后也离开了。

  作为一个接受过新闻专业严格训练的从业人员,记者深知新闻报道应该客观公正,面对张铁林颐指气使的态度和他如此大的莫名愤怒,记者无法再保持平静的心去采访这位鼎鼎大名的“皇帝专业户”。因此,记者理智地说声“谢谢”之后离去。当“皇上”来古城卖产品的时候,我们只想对所谓的“皇上”说一句:现实生活中没有“皇上”!本报记者小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帝专业户”张铁林:空说创新是废话 (2002/01/22 10:09)
“皇阿玛”张铁林借口太忙拒演《还珠格格3》 (2002/01/09 14:22)
张铁林傅彪为台湾京剧当“新闻托儿” (2001/09/20 07:42)
张铁林对“皇帝专业户”说法很反感 (2001/07/27 14:16)
张铁林“拒演”赵薇“挨骂” 当红明星家庭趣事多 (2001/07/12 11:0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